我.還.在!

(但身邊三個同梯的都被抓走了,

 還有兩個晚我幾週的也生完,

 但....我還在。)




大家情人節過得好嗎?





以前(四年前),

都覺得情人節是個關我屁事的節,

現在,

還是覺得情人節是個關我屁事的節,

沒想到.....

今天意料之外的有過到情人節。




因為昨天的吵架,

陳老闆暗自反省(?),

覺得我其實並不像他責備我的那樣是個虛華的女人,

今天對我特別好,

一早很殷勤的問候我要載我去產檢,

產檢也懂得把車丟著陪我進去,

更好的是....

他趁我在睡午覺的時候,

想叫我妹幫我們訂京都屋的位置,

晚餐要帶我去吃鰻魚飯。



不過,

我最近常常做預知夢,

其中一個夢境就是→

我的最後一餐是京都屋。



XD所以我今天受邀去吃這餐真的百感交集,

說不緊張、不害怕是騙人的,

因為在夢境裡我連帳單的數字都看見了,

我有點害怕這餐是我的最後一餐。



尤其是當我們到京都屋的時候....




我發現我跟他的衣著都是我夢境中的,

包括他換上我送給他的眼鏡,

還有他穿深藍色的衣服,

重點是還有一個橋段也一模一樣...

就是我把盒中的鰻魚夾到飯盒邊邊,

一面想著:

『烤味好重!真好吃~








(吃完桌上這幾盤,氣也都消的差不多了.

 啊.昨天是在罵誰?是在罵誰我都忘了....

 雖然老夫老妻吃情人節餐沒有過節的FU~

 但這間店算是我們交往時的愛店之一,

 在忘記相愛過的時候,到有快樂的回憶的店用餐

 真的有幫助~所以下次再花錢了事吧!)




XDDDDDDDDDDD




當我在現實生活中做完這個小動作的時候,

瞬間和夢境重疊,

(不知道妳們懂不懂這個感覺...)

我真的嚇出一身汗。





不過奧妙的事來了,

帳單開獎的時候我真的挫在等,

因為夢裡我有看見帳單數字,

我刻意在點餐的時候完全不看價格,

(XD這種點法應該是陳老闆挫我也很挫吧?

 他的挫點在於等一下他要買單......)


如果連帳單數字都相符,

那恐怕我今晚就要被小鬼抓走,

結果咧?















不符。





夢境裡的帳單數字:1260元

實際上的帳單數字:1110元





這下可好,

應該不是今天~。



早上產檢醫生說我胎位還沒降到可生的地步,

下午我卻分泌一種像鼻涕的分泌物,

所以我突然覺得我應該好好打包,

我抄起我昨天賭氣跑去公館買的艾迪達旅行包,

打算認真的為我和艦長打包行李:






她出院要穿的衣物一套&金湯匙

(因為這樣一擺突然發現:

 怎麼沒有可以配成套的帽子?!

 所以今日的手作就是她出院要戴的帽子。)



手動擠奶器




生理沖洗器



產褥墊一包(不夠再買)



看護墊(不夠再買)



羊脂膏.奶頭清潔棉.溢乳墊



還有換洗衣物、盥洗用品和髮飾.

健保卡。

媽媽手冊夾了所有產檢的報告。

兩包衛生紙。

夫婦印章和身份證。

丫丫送我的香蕉枕頭。

我自己的貓咪棉被。

艦長出院用的包巾。



大概是醬子,

反正醫院蠻近的~

如果不夠頂多再回來拿了。



明天再補今日的產檢記事了,

看來今天應該是不會被抓走,

我的陣痛都很小力,

搞不好會不會拖到催生?

小艦長!別搞我啊。




另,

除了情人節快樂外,

我也要祝我那摔斷手正在復健的老弟:

【生日快樂....

你今年幾歲我都忘了,

管你幾歲都是要祝你生日快樂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