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產檢了好幾天~

只是都懶得寫,

也順便要等今天的血液報告出爐向大家報個平安,

我原本的貧血狀況有改善,

血紅素從7.7升高為8.9,

(常人是10左右)

生產就比較不會那麼危險,

看來這一週打的鐵劑點滴、

吃了櫻桃和牛肉有奏效。




我從37W恐懼生產,

一直到現在近39W非常期待去生產,

原因有幾項:




1.和我”同梯”的陸續都去做【好榜樣】給我看了。

  (連比我晚一梯的螞蟻媽也突然生出小螞蟻來~)

  這個故事告訴我,我是一個峱種,就一定要有人

  先試給我看過我才敢!還好我不是世界上第一個生

  產的女人....不然我一定會因為膽小而逃避,

  世界就會沒有人類這種生物。



2.我購買的網拍都已經收到了~朋友們送的實用性禮物也

  都已經得手!包括:推車、迷你洗衣機、嬰兒

  澡盆、嬰兒沐浴乳、消毒鍋..........

  其他的小東西也都買齊,衣物類也都洗好了~

  感覺就差個嬰兒來試用看看這些好不好用?

  收到推車的當天差點忘了自己還沒有嬰兒可推,

  想馬上推去”摳死口”拉風一下~當天是我最想快點

  生出艦長的一天。



3.手作趴已經順利圓滿的完全結束~

  大家在等我做完月子看可否有機會相聚。






37W是我最不穩定、感覺最有產兆的一週,

甚至也初次體驗什麼叫假陣痛、恥骨痛到生不如死、

宮縮肚子結成球......。




38W我幾乎沒什麼宮縮,

恥骨痛依然~

但幾乎因習慣而遺忘了,

我是一個很習慣痛感的人,

所以如果那個痛感變成一種常態我幾乎都會適應到遺忘,

這週的艦長又大到不是那麼容易踢動,

(謝天謝地她已經3000克左右!)

胎動減緩加上一夜到天明加上被遺忘的種種疼痛,

我簡直有幾天根本忘了自己是個孕婦,

完完全全的忘了.....,

尤其最近最嚴重的反而都不是任何不適,

而是嚴重的腦袋放空,

放空到好像靈魂已經脫離自己的身體,

我已經兩次因為將釦子的鐵盒子冰進冰箱而找不到,

其他因放空而鬧的笑話我根本沒記住過,

講話也心不在焉,

所以不是很願意和人交談,

注意力相當不集中,

看電視連一段新聞的時間都無法集中且有所感觸,

遠遠超過自己初期孕期的『失智超人』境界。




我現在又自閉了起來,

最好每天沒有人來打擾,

(除了送網拍的郵差和快遞可以)

熱愛逛網拍邊期待破水,

喜歡獨自走來走去欣賞全部為艦長購買的衣物和用品,

洗兩三次澡為了研究自己的奶頭出奶了沒?

內褲不再穿我最愛的黑的和紅的,

怕錯過落紅或破水或下體流鼻涕的時機,

並且把全新的內褲都移到戰線上(我的待產包)。




這幾天我都是在放空、睡眠、吃、撲浪、收包裹中度過,

偶爾會去公館、永樂布市和我愛逛的賣場(宜家、摳死口、環球)逛,

提高自己走動的意願,

我真的覺得中和環球和新莊IKEA真是孕婦健身房,

有冷氣吹、走累立刻有椅子坐,

還可以邊看婦嬰用品滿足幻想,

還好我只會受到網拍鼓舞購買慾,

所以也沒有因為這樣健身而多花錢採購。





COTSCO對我來說是激烈運動的好場所,

不知道為什麼到了那裡,

我就突然變得健步如飛,

肚皮也突然像罩了金鐘罩、鐵布衫,

每次逛COTSCO完,

都會有信心自己是個強壯的孕婦,

並且有非常多孕婦好物可買,

像櫻桃、床組、牛肉食品、魚、牛奶、懶趴33....

順便可以欣賞陳老闆搶牛奶鑽冰箱的英姿,

這種時候覺得他最關心我和小艦長了。




總之,

我突然懂得為什麼末期的孕期要讓我失智,

失智可以讓我比較無憂慮,

也比較不害怕面對產程和疼痛,

反正行動力變弱也不太會去遠的地方走,

失智就頂多在家搞個小笑話罷了,

孕婦失智真是精密的設計啊!







DEAR艦長:


妳這幾天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很放空?

感覺妳沒動得那麼機靈了,

踢得也沒那麼大力......

超音波看見妳的樣子,

好像有點不耐煩?!

娘也非常不耐煩了。

我的病歷已經被移到待產室去,

每個人只要看見娘消失幾個小時,

就會以為我要去把妳大出來了,

這幾天一直都是這樣的。



這幾天,

娘感覺到妳倍受大家期待,

特地狂逛網拍,

也趕工做了一些適合新生兒的衣物,

希望妳出院時有很屌的造型,

這是放空的我最近做過最積極有建樹的事。



我很喜歡為妳買的小被子,






那是妳的用品裡,

唯一像『小女生、小公主』的東西,

畢竟我不希望妳是個驕傲的小公主,

妳也不一定要是個甜美的小女生,

我說過的,

我只希望妳像妳自己。



但我,

卻還是挑了這條被子買給妳,

為什麼我挑這條被子呢?

因為娘記得自己,

小時候最依賴的就是我的小臭被,

不管去哪都要抓那條小臭被,

就這樣一直依賴到我上國小、國中...搬家,

所以在為妳挑被子的時候,

我花了很多時間和心思,

這是最後一個買的東西,

我選了好久好久.....才決定的。



我希望如果妳也依賴妳的小臭棉被,

妳不論抓這條被被去哪裡,

都會知道不管妳是不是一個公主,

在我和妳爸爸的心中妳都是倍受疼愛和期待的。



而且記住:

『家,

 永遠是妳的城堡。』





順便給妳看一下小咻哥哥也先穿妳的包屁衣照片:








好笑吧?

希望妳一出生就可以跟他好好相處喔!

他也很期待妳,

也真的學當一個好哥哥,

妳的用品他都先試用過了~XD

(除了奶瓶們....)





現在,

妳在幹嘛呢?

我完全沒有在幹嘛了.....

就等著要見到妳而已,

今天也好、明天也好、後天也好....

我只希望快點見到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