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艦長第一次出門,

也是我被軟禁月子監的第二次放風,

(第一次是我回診,

 能夠出家門感覺好像恍如隔世...)

為的不是別的,

為的是去挨一針新生兒卡介苗。




新生兒卡介苗要選在滿月前的某個星期四去衛生所施打,

我們是選在出院的第一個星期四就去挨這一針,

本來覺得好像有些早,

但現在慶幸是這麼早就來打一打。





為什麼?!

因為我們家的艦長自從有名字那天起,

突然變身了,

我半夜餵她奶時發現,

她除了臉和手腳明顯變大外,

整個力氣和聲量都變得很大,

本來我還以為我看錯~

沒想到是真的,

因為她隔天開始竟成了夜半哀啼的”狼人阿勇”,

相較起現在狼人阿勇的狀況而言,

以前的她雖然比較黃、比較醜、比較皺,

但真是一個安靜可人的小天使,

我開始懷念起那時的艦長來,

總之~

我想表達的是,

很慶幸她去打卡介苗的時候她哭聲是現在四分之一不到的天使時期。





打卡介苗對於生第一胎的新生父母和寶寶而言,

都像一場試膽大會,

我和陳老闆推著艦長去試膽大會,

還特別將她換上漂亮的衣服、坐拉風的推車。





她不知道她即將被推到試膽大會現場,

睡得極為安詳。








試膽大會關卡多,

除了爸爸先在服務台填了資料外,

等候叫號去為艦長建檔,

再過來~

她在服務台被量了身高體重和頭圍,

(分別是50cm.3000公克.43.5cm)

接下來換我去聽了衛教師講解卡介苗的注意事項,

最後才換她最終的試煉~XD







她有沒有哭咧?!

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勇嘉,

她只哇哇啊啊叫兩聲而已,

表現得相當之好,

不愧是女中豪傑。



XD

不過下次的試膽大會是兩週後的預防針注射,

這個就讓我有點開始緊張了.....

畢竟她現在的聲量已經不同以往,

到時候再跟各位報告了。




秀幾張她剛出院當天的照片:







一出院先直奔家裡去給嘿咻哥哥看看,

再回娘家做月子監。









但現在的艦長已經長得不太一樣了~

*_*希望嘿咻這次看見還認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