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這雙鞋鞋嗎?

這是我第一套手作裡的小鞋鞋,

為艦長做的。




看過這雙鞋實品的人都知道,

這雙鞋真的非常非常小,

因為當時我還在摸索鞋子的階段,

所以可算是一雙失敗的作品。






後來,

我又做了好多嬰兒鞋鞋.




















本來以為新生嬰兒的腳沒有第一雙鞋那麼小的時期,

僅打算把這雙鞋鞋當成紀念品,

反正再怎麼樣也是我第一件手作鞋的作品。










沒想到.....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了!

正如你們照片所見的,

初生艦長的腳竟然和這雙鞋一模一樣大小,

完全合腳,

沒有太大也沒有太小,

當看著鞋子套進去的時候還真有點想哭的衝動,

就好像遇見了心目中百分百的灰姑娘,

和我幻想的一樣,

甚至比我想像得更好。



感謝上帝賜給我一個這樣剛剛好適合我的寶寶,

剛剛好的時間懷孕、

剛剛好的時間生產、

剛剛好的髮量、

剛剛好的圓頭、

剛剛好的櫻桃小嘴、

剛剛好的....一雙小腳,

要不相信這是上帝的禮物都很難的-『剛剛好』。












這雙鞋現在的艦長已經穿不下了,

(孩子大得真快啊!才兩週欸...

 那時候的灰姑娘還真的長得很像菲傭,

 超黑的啦!XD)

所以我要把它做成鑰匙圈留給艦長當成長大後的幸運物。













現在的她已經長得又不一樣了,

快點補一張現在的照片~

XD以免壞了大家對灰姑娘的幻想形象。


(那條髮帶是佳佳從紐西蘭帶回來給她的禮物~

 她媽媽我不喜愛夢幻.

 但她戴起來的夢幻真的深得我心啊!

 果然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