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陳老闆喜歡嘗美食,

聽見兩個關鍵字”便宜”就更抵擋不了。



那天看食尚玩家,

介紹瑀琪家附近的廣島屋,

一看到陳老闆超心動的!

因為真的很便宜~

我們還沒結婚前曾收集過台北的鰻魚飯,

看見便宜好吃的鰻魚飯就整個無法抗拒,

本來打算和她們夫婦倆約去吃的,

沒想到.....

才講說要約隔天瑀琪就落紅~XD

不久後就生寶寶了。





廣島屋之約當然就無疾而終,

就這樣過了兩星期~


小雅前天傍晚突然打電話給我,

問我我生前最後一餐是哪間鰻魚飯?

臨機一動:啊啊啊!就約小雅好了。

XD於是我就跟小雅馬上約了一起去吃廣島屋吧,

於是很突然的一約就成行。





廣島屋就像傳說中的門面認不出是一間日本料理店,

真的很像柏青哥,

推門也像傳說中的會感到猶豫。

(但我忘了拍)


一推門之後就是:






自己可以倒麥茶,

很貼心的店家,

茶桶下面有鐵茶壺,

不用為了喝一杯站起來去茶桶倒。

雖然今天沒有帶艦長,

但已經當媽就是會環視一下這店適不適合帶小朋友?

店家有準備兒童椅,

會坐餐椅的寶寶應該ok,

不過店面的空間很窄,

所以如果是推推車的話可能就不那麼方便。



再過來就是重頭戲菜色了!



第一道是皮蛋蘿蔔,

因為我平時不怎麼常吃白蘿蔔這種食物,

我覺得就是很家常不難入口,

應該算是燉得蠻軟吧?

不知道該怎麼評論起。



這個代鮑豆芽菜~

我沒吃!XD

所以也沒辦法多說。




秋刀魚好吃!

我平時不吃這魚的~

但我覺得這道著實不錯,

好像有炸過,

問題出在秋刀魚很多刺,

也不是店家的錯~XD

是秋刀魚本身的錯。

所以我只能說:秋刀魚你去死吧!!!!!!!

       死一死給小雅吃,小雅喜歡吃。




咖哩可樂餅

這道真棒!

我們四個連不敢吃美奶滋和怪怪食物的陳老闆,

(他沒看過沒吃過的食物他都覺得是怪的)

都覺得很好吃,

會很想要多吃一個。



雞翅這道真是不錯,

醬汁鹹甜鹹甜,

我們完全不顧形象的大啃。



主角之一來了!!!!!

好啊!對它只有一個好字了得~

XD本來對它的期待不高,

想說應該是百貨公司地下樓的口味那樣吧?

沒想到超級出乎我意料的有高級感,

料很多不打緊,

料裡的海鮮們都很軟Q,

連我超不喜歡吃的魷魚都覺得很ㄙㄨㄚ\嘴。

雖然它長得就是看不出裡頭有啥料,

本來就也是一道不知道它有啥料也沒關係的菜色,

但一吃就不得不知道那裡面有啥料,

肯定對裡面的料都很用心吧!






重頭戲來啦!

我跟陳老闆最期待的鰻魚飯.

我還以為會是料理包等級的一品,

一出來就把我嚇一跳~

份量很大,

看一下十元硬幣的比例尺就知道。

味道呢?

我和陳建安兩個人都覺得比肥前味道好!

雖然是還不可能和京都屋或劍持屋較量,

但真的一吃就覺得這頓很超值。




吃完主秀就是甜點.

甜點也不馬虎~

炸麻糬好大枝,

我覺得這炸麻糬真的讓我太喜愛啦!!!!

外皮脆脆裡頭軟Q,

是我的菜啊!!!!!!

還好陳老闆不敢吃.

我們三個就瓜分了他的那份,

我回家後最懷念這個了~




最後就是這兩個.

我飽到掛點沒吃讓陳建安吃了!!!

真的,

一套吃下來很飽,

但我們邊說飽還是邊吃個精光~




我覺得難怪廣島屋惡評真的很少,

因為雖然它平價又多樣化,

但真的可以感覺每道都很用心料理,

當然也不能抱著去京都屋或劍持屋那樣吃精巧的心情來吃,

它就真的是很家常又很超值的親切日本料理的最好選擇。


下次有機會聚會乾脆都約在這好了!

雖然是有那麼點遠啦~

但真的是會想再再回來吃的好店。


02-23451757

110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69巷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