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布書是我目前擁有的布書裡最喜歡質感也最優的一本,

是我的好姐妹阿芳芳送給阿勇的其中一件禮物~

(她還有送一個禮物也蠻值得介紹的!

 下篇分曉)

阿芳芳真的很會選,

不愧是老師啊!阿芳芳。





這本是上誼出的,

內容是在講刷牙,

圖案很美式很鮮豔,

車縫的部分也比較精美,

質料也比起我買的廉價布書舒服。





艦長很愛聽我說這個故事,

雖然她目前沒有牙齒也不用刷牙,

但每次只要一聽到我用很誇張的語氣說:

『哇噢!牙齒就晶晶亮亮囉!』

然後露出自己的一排爛牙,

艦長就會笑到不行,

我也會拿封面的牙刷假裝刷她的嘴,

她也會被我搔癢搔到發笑,

所以這本布書對還沒長牙的小寶寶來說,

應該就是一本笑話書吧。




總之~

我和艦長都很喜歡這本布書!

謝謝何何老師。(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