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瞎米?

這是我提供星期一憂鬱人們的一個福利。




陳頌欣穿丁字褲的照片?

NONONO~


話說某日工作我彎腰露出這麼一條細帶子,

陳建安看到就衝來問我說:

『ㄟㄟ!想到喔~竟然穿丁字褲?(大驚)』

「怎麼可能?那種鬼遮屁眼的跑跑卡丁噌我才不穿咧。」

剎那間我摸腰間才發現~

噢!我的內褲頭和內褲已經分離了,

難怪。



很奇怪耶~

我的內褲明明就超過二十件甚至有三十件,

每次都還是忍不住會拿這種破爛的舊內褲穿,

莫非內褲就像朋友?

朋友還是老的好啊。(嘆)



就是這樣,

祝大家星期一愉快,

今天一樣穿破舊內褲的我非常愉快。






PS:看到那麼多妊娠紋就知道這真的是我這老娘的咖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