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呢!此生第一次跟別人穿得一模模、一樣樣,

其實以前有點排斥醬子,

我覺得可以戴一樣的配件或是同款不同樣的衣服,

可能會比穿一模模一樣樣來得更好。



不過,

前些時候被媽媽們的親子裝燒到,

買了全家服,

但因為那天跟陳建安吵了一大架,

所以他沒穿上我們的全家裝,

穿全家裝的只有『我們』兩個。







本來早上還高高興興的,

沒想到稍晚,

我們兩個就穿著母女裝上演離家出走回娘家的劇碼。



其實最開始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那種孤單和寂寞除了可以忍受之外,

有時候還蠻讓人享受的;

後來交男友和結婚之後,

因為爭執所以感到的”不被理解”的寂寞和孤單,

卻讓我感到無力且非常難受。




那天算是有寶寶之後第一次吵的大架吧?

我第一次覺得自己不是一個人,

連吵了架、離開家,

我都負擔著另一個人,

和另一個人相互陪伴著,

這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不過現在有孩子之後竟然也改變了,

變得很不希望吵架,

變得很想逃避會吵架的場景,

畢竟現在得一起承受負面情緒的已經不再只有我和陳建安了,

還多了一個我們的孩子,

而我最希望的就是我的孩子健康快樂,

這可能得讓我該仔細想想自己該怎麼處理和面對未來的問題,

畢竟以前都是這麼經過的,

現在卻一定要改變才好,

要加油啊!陳頌欣,

現在妳已經不再是『妳』了,

而是【妳們】,

所以不要再覺得人生不過爾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