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前一天的平安夜陳建安本來要請我去吃friday餐廳,

不過那天因為要忙所以作罷,

後來他依約星期天帶我去看聖誕樹和吃杏子豬排,

而且那天我爸我媽和阿勇也同行,

真的好高興也好意外有過到聖誕節,

尤其高興是:和家人一起



人老了很奇怪?

還是當媽了很奇怪?

以前會覺得聖誕或跨年和好友瘋狂一下很興奮,

現在的自己,

則是覺得重大的節日可以和家人共度真的很幸福。

(不過重大節日還是會相當想念老友哩....)











喔喔!說到豬排,

本來我對豬排沒有特別的感覺,

是因為上次和陳建安去日本吃了兩間好吃的豬排店,

回台灣後就一直希望可以找到和日本一樣品質的豬排店,

所以這次想說杏子也許可以和日本比美?!





我覺得杏子算優.

價位最貴的如果沒看錯是350?!

可以續飯和續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可以加的醬有柚子醬&紫蘇醬。


我很重視的白飯是用越光米煮的,

一吃就吃得出是很好的米,

也有五穀米和紫米飯可以選擇。



湯有蛤蜊和野菜可以選,

料好實在,

服務人員會不時來換茶,

讓你時時可以喝到熱茶,

這點真的好貼心,

如果要加點飲料和甜品要加60元,

如果比起**殿....

我是覺得杏子勝出。


不過陳建安好像點錯餐了?

他點的那套讓他一直嫌一直嫌~XD





但我和我爸媽都覺得很棒,

至少是目前吃的台灣豬排店算優質的。







飯後我們去101和貴婦百貨公司看聖誕樹,

其實之前曾去101看過一輪,

但我想找的是那棵球球堆成的,

沒想到根本不在101裡~

是在貴婦百貨裡。


貴婦百貨公司不只漂亮,

廁所也很好上,

我和我媽還介紹我爸進去上上看,

XD搞得我們好像大陸客。





我媽和聖誕樹↑





我媽媽很好笑,

她欣賞了聖誕樹後說了一句:

『妳看!它好像有眼睛、鼻子、嘴巴.把它拍起來。』





所以我也有拍到它吐了的畫面:




我吐了↑


那天的漏網鏡頭還有:




這天幸福的過完後隔天又和親戚去吃午餐,

歡送要回紐西蘭的嬸嬸和堂弟,



阿勇穿著已經快穿不下的舅舅送的可愛大衣,

畢竟她今天要去見沒見過的親戚們,

她真的很帶得出場,

整個很嗨。








一吃完中午的攤回來後.

又看到撲浪上的小妡媽想跟我去杏子~

XD所以很臨時的就又跟小妡媽約晚上杏子見!



(我是兩天去了兩次杏子的瘋人↑)


這還不是小勇今天最後的約~XD

一從杏子回家後,

本來只是要拿東西給趴替和凱傑,

沒想到後來陳老闆一時興起邀請他們上車去夜市,

就非常臨時的去了景美夜市吃晚餐.

跟他們聊天本來就是會一講講個沒完沒了,

所以就從八點多一直到十一點快十二點才到家,

而小勇就從早上這樣跑趴跑到晚,

這也是她人生最多行程的一天吧?!

(XD也是我結婚後最多行程的一天....)



奇怪?

我這孤僻的人怎麼搞的?


有小勇陪伴好像多長了一顆膽似的,

平時久久見面的親戚和網友竟然都敢常見了,

哈哈哈哈哈,

小勇讓我勇勇勇,

本來以為要工作沒期待的十二月,

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