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快生之前有說,

等我生完再繼續關心八八風災的事,

這件事其實是我心裡沒放下的大石頭之一,

不過我一直沒尋覓到合適的團體或方式,

遲遲一直沒有決定該怎麼做比較好。



某天~

看見媽寶板上的宥宥媽分享,

得知有這麼一個有意義且有趣的公益活動,

當時我也推了文說我一定要認養一單位。






前幾天我終於實踐我的諾言了,

我背著我的小福星阿勇去7-11使用”唉蹦 ”,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唉蹦,

能拿來做這件有意義的事真的很高興。




這個活動就是幫助一些八八風災的果農,

認養受災農民果園裡的一棵果樹,

其中有好多種水果可以選擇,

過一陣子等水果收成的時候,

他們也會寄屬於妳的那棵果樹的產物幾十台斤來。

(台斤數在網頁中有載明)


和我熟識的老朋友一定知道我選什麼水果~XD

我選的是釋迦,

也藉這個活動向我曾經養育的、已故的釋迦寶寶致敬。


(我曾經養過釋迦樹喔!

 只因為我吃到了已發芽的釋迦種子覺得丟掉它們很可憐,

 還寫信請教農委會該怎麼照顧~XD

 雖然養了三年它們還是過世了.....)








總之~

希望大家也響應這個果樹的活動,

我從好久好久以前就一直覺得,

如果在這個世界上有一棵樹是屬於我的,

那一定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如今可以藉這個活動實現這個夢想,

也順便實踐了諾言,

也真的很踏實也很開心,




↑在GOOGLE可以看見我的樹在果園裡的位置。



http://140.112.64.100/lovetree88/default.aspx

↑活動辦法



萬幸的是這個活動截止日期本來是12/31.

後來延到2/28,

所以想參加的人要快點行動喔!

做愛心才能實現真正的開心農場啦。






PS:等我收到果樹的身份卡再上來補照片.

   科科科....真的好期待喔。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