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我是應該要趕工的,

妳!就是妳這死孩子!

妳~不要躲著我的手指頭!

雅茹小姐!!!!!!!

事情就是.....

就是...雅茹小公主她....又遲交我要的東西了。





不過更不幸的是~

今天有公告要停電,

但我忘了,

說是忘了不如說是不把那公告當一回事,

甚至有點不相信.

想著:『都什麼年代了還有停電這回事?』






沒想到今天並沒有讓我得過且過,

電!它確確實實的按照公告停了,

一停就停到公告寫的五點半,

真靠杯耶.

因為我桌牌的檔案做到一半都還沒存啊.....,

這就是人生,

不就是一句『幹』可以了得的。






停電了的生活好久沒有過過,

印象最深的一次停電,

是賀伯颱風的那次,

停電了.

爸爸拿我的口琴亂吹一通。





還好今天停電的時間是一整個下午,

雖然天陰陰的也還有點亮光,

不過我們家房間和廁所,

可是一沒點燈就一點也沒有光的那種狀態,

所以連上個廁所也要點蠟燭。






上廁所也要點蠟燭還真是一件比走暗巷還要更小心翼翼的事,

因為我超怕我內褲燒起來的,

我都忘了我今天穿萊卡的還是棉的?!

不知道耐不耐高溫.

而且也不知道如果真的燒起來,

是要先脫掉還是要直接用尿澆熄,

所以我很小心的把蠟燭暫放在洗手台的小空間上,

用手摸一下內褲的材質才開始尿尿,

可以說是一個相當仔細且小心的人會做的事。





總之~

停電讓我不知道該做什麼好?

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XD想做點什麼,

就立刻馬上出發到布市!!!!!!

然後速速回來,

坐在門邊利用陰陰不是很亮的光線,

試著縫我想做但完全沒版型的靴子。





我憑著自己的想像畫了”我認為應該是那樣”的版型,

沒想到成品意料之外的好看啊!




而且那種坐在門邊依靠著自然光源縫靴子的我,

有一種超級古代的賢慧FU~

不過做出來的靴子是很新潮的一款,

猛一看!噢靠!

這不就是我上次差點就買了的靴子嗎?

XD幹~還好沒買....

我竟然能做。

(我可沒有抄襲喔!老兄!

 是我的意念引導我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2182714

晚上馬上就讓阿勇穿出門去兜風。





今天真是特殊的一天啊.

因為停了一場電才得以過了因為不便而有靈感的一天。






↑寶寶!寶寶!妳怎麼了?



↑手機鏡頭也會看的先進阿勇


↑怎麼有點嫌惡的感覺?!





PS:雖然還是因為檔案沒存的事目前正趕工中很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