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發生還不少事,

加上忙於這星期的工作,

好多事都沒放在眼裡,

XD這包括.....昨天是陳建安的生日。



我唯一有過的計劃是約了要去吃宋廚,

給爸爸和陳建安慶生,

一月也只剩1/18可訂位,

於是就約了那天,

然後就沒特別去想關於生日的事。



昨天的早上忙著去花市補花,

中午忙著去布市選布,

稍晚就忙著整理花和做小東西,

工作起來就完全不知身邊有何物的我,

一直忙到傍晚.....才非常突然的想到,

啊啊啊!

XDDDD我完全忘記今天是陳建安的生日了。




急急忙忙的在撲浪上發了文,

PARTY和凱傑馬上很講義氣的要來支援我,

尤其是性感廚娘PARTY立刻烤小蛋糕,

超感人的啦~





晚間他們下了班大約十點半從三重趕到我家,

按我家電鈴,

陳建安大驚問我:誰啊?!

XD我說....郵差吧.

快遞【愛與祝福】的義氣郵差啦,

還誰咧。




趴替叫我打馬賽克~XD





他們啾甘心~

沒吃晚餐就趕過來,

點了蠟燭、唱了生日快樂歌....




陳建安也載他們到我們的祕密基地闖一闖。






他們真的是幸運兒.

我們從來沒能排到阿男麻油雞,

竟然在應該很多人的星期五晚間有位置坐下來吃。





不過他們真的很強~

(還是真的很餓?)

他們一共吃了那邊的名產有:

1.旗魚串

2.阿男麻油雞

3.豆漿紅茶

4.基隆黑輪

5.八棟酒釀湯圓

6.八棟米糕粥(外帶)



超強!!!!!!!!!!!

XD

真的很高興有他們陪我們一家人度過應該很乾的生日,

也因為有他們陳老闆度過一個簡單溫馨快樂的生日。




順道也要跟陳老闆說:

『生日快樂!

 希望新的一年你許的願望都會成真。』

(因為他有許我們在場的人都發大財~XD)






↑『爸爸,生日快樂!』

 因為不能造成爸爸疑心而穿著睡衣見客的樸素小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