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前三天.

陳建安約了剛從台中娘家回台北的殺人,

要拿名產給他,

當天約他們一家(他們一家一向都包括小腸)去吃熱炒,

好久之前就一直想去臨洋港嘗嘗,

不知怎搞的就覺得他們很熱炒掛~

於是隨意約約就成行了。




阿勇很厲害,

熱炒店環境真的超差的,

又吵又煙又酒的.....



這孩子還是一樣老神在在↑

臨洋港大概是目前我去過最不親善小嬰兒的場所了吧?

本來有點後悔約熱炒,

像『嘗嘗久久』還算客客氣氣、乾乾淨淨,

臨洋港名氣大,

接訂位電話的態度爛到不行,

還好它食物美味度中上,

價格也算親民,

不然光那個接電話的態度我絕對給它0分,

我決定哪天心情不好,

再打去訂位如果態度一樣差,

一定跟他互槓一頓再上演個互掛電話的火爆場面出氣一下。







點超多,

飽到差點沒吐,

不過只要和好朋友一起吃熱炒就絕對是開心的,

可惜現在的我被管死死,

沒辦法來幾杯啤酒助興。




阿勇也見到她的好朋友鑰匙圈姐姐↑



當天好像還沒有玩盡興,

小腸立刻約了隔天去他家吃火鍋,

順道玩玩他們提了好多次的攝影棚拍。




所以....

第二天,



鑰匙圈愛上演照顧阿勇的好姐姐、餵她吃嘴嘴的偶像劇↑

(她都會先把阿勇嘴嘴先拔掉~再插上去)



陳建安興沖沖一早就非常期待的打包了阿勇的衣物,

為這場臨時的沙龍照之約做準備,

看他那個樣子真的頗好笑的,

所以當晚阿勇就以妖嬌的老梗扮相再見鑰匙圈姐姐。

這天連嘿咻都一起到小腸家作客,

去小腸家見識熟女,

本來只是想讓他們交個朋友,

沒想到好像無意讓他們交了個配?!

不知道有沒有成功就是了.....

這應該是嘿咻人生中難得的一夜情,

真的是很風流啊!這小子。





其實每次見到他們都不知道是在聊什麼?

我幾乎每一次的話題都記不起來,

但每一次一定都是聊爆錶的久,

光是吃火鍋亂聊就從六點聊到差不多十點有了吧?




↑殺人和小腸和慧珍姐一起為小鬼打點攝影棚,

 看了實在感動又不好意思。





殺人先幫我們來個幾張後~

就放我們自個兒玩.



超感謝大家的....

果然媽媽都是失心瘋的,

我自己婚紗照沒見過棚內攝影,

以前也覺得那沒啥稀奇,

沒想到這次第一次看見他們在弄棚內器材我忍不住興奮,

超酷的啦。



以前還沒當媽,

懷孕的時候都還覺得拍什麼小孩的紀念照,

搞得那麼OVER、那麼刻意幹嘛~

不過經過這天,

我馬上就下了決定,

『在阿勇滿週歲後,

 要找好朋友集體請殺人支薪的幫我們大家拍親子照。』

(誇張的是我才一提,

 沒一下子馬上就湊滿了要一起拍的家庭XDDDD)






這天在小腸家玩得也超愉快,

聊天聊到好像沒有一起去過宜蘭這麼遠的地方玩?

隔天又再加約一場宜蘭的吃吃喝喝親子之旅。




於是第三天.




先去拜訪了好久不見一直很掛念的阿信和阿尼,

長大後的阿信真的愈來愈帥了,

連阿勇都很興奮看帥哥的行程。XD




和阿尼道別後,

在小腸家集合就一起出發往宜蘭,



第一站先到羅東的林場肉羹.

因為也想順道見一下性感小葛和布魯斯和小曦,

向他們拜個年。



向布魯斯一家道別後,

下一站我們就往我們的最愛黑店冰和正常出發,

超級幸運的我們吃到最後十籠正常湯包。





↑阿勇不能吃~

 但已經陪我們來正常好幾次了!XD




這次為了犒賞她總是陪我們吃,

也特地趁好天氣&和好朋友一起,

加碼安排踏青戲水的行程,

上次來這的時候是因為在礁溪老爺工作,

那次雖然在同一個地點,

好山好水,

我和陳建安卻好好的睡死在車上,

這次,

超清醒的帶著阿勇重遊,

也在這個初階野外體驗她人生的第一次與大自然接觸。






阿勇除了當了在草皮上曬日光浴最幼齒的愜意嬰兒外,

我們也讓她體驗了什麼叫『活水』。



這水可是有小蝌蚪的喔!



我們多麼久沒有看過這種有蝌蚪的河水了....

好舒暢啊!

所以我連新鞋子都馬上給它操下去,

管它三七二十一.四九三十六.五八四十...



昨天那系列遇水則發的照片也是在這兒拍的:



我們在這兒玩得各自找到了自己為止。





隨後大家一起出發往三星想去吃卜肉當晚餐,

不過太久沒去的我忘記了!!!

卜肉只開到五點半啊~

所以好不容易開到天送埤卻撲了個空....



殺人他們一車的體力也在此時被耗盡了,

不能怪他們~

這趟宜蘭行是我們這兩年跑最多點的一趟,

所以離開三星後,

我們送他們上交流道,

青春如我們這車....當然得繼續玩。




我們去從來沒有好好逛過的羅東夜市大啖美食,

跟流行排了好久的小春糕渣、卜肉、照燒皮蛋,

還買了棺財板、阿灶伯羊肉....。



阿勇也在夜市大啖她的雞腿,

五支輪著吃到咋咋叫,

嬰兒逛夜市也有嬰兒逛夜市的爽度在,

大人就不會那麼自責倒是。XD





最後.....

殺了三天人,

我們就在羅東交流道前畫下了這三天完美的句點,

真的是超充實的三天啊,

回想起來還真的只有【我的媽呀】可以形容。







這冗長的文章有看完的捧油,

一起來欣賞阿勇在殺人小腸攝影棚拍攝的沙龍照吧!















這篇流水帳大概是史上最長的一篇。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