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某人】....

要開一個男寶寶媽媽也可以火燒的一趴,

而且好像蠻多人一直都想做兜兜、鞋鞋?!

但沒跟到之前我的大肚團,

謝謝艦長很乖,

(我媽也很乖~XD我開趴時她要幫我帶阿勇)

我二月很閒很有搞頭,

之前沒跟到的請注意,

好的好的.

趁我這個月閒閒就再來開兩個梯次,

這次想要更小班制的一梯只收三位,

而且想更加”貼心”的分別開假日和平日兩種。




假日梯次


【第一梯次】

兜兜party

時間:2/27 下午13:00

鞋鞋party

時間:
2/28 下午13:00

*剩兩個名額



【第二梯次】

兜兜party

時間:***下午13:00

鞋鞋party

時間:
*** 下午13:00

*剩一個名額





費用:2000元

   
(鞋鞋兜兜材料費+老樣子的謎之點心飲料)


   
一樣先匯款的人就是先選時間和梯次,

要維護品質所以不塞人,

額滿為止,

要報要快!


匯款帳號(004台灣銀行)

     034-004-888-967



謎之音...會速報速決純粹因為我是急性子,

也絕對跟拖拖拉拉的人合不來,

XD我喜歡合得來的人,

不然手作的時候很難聊就會做得很慢。








不過,

這次的『誠心誠意工作包』就沒有內含在材料裡了,

得花400元加購。



內容物大致上就是布剪刀和我最愛的尖剪刀,

和我個人推薦的針線、畫布工具。




對了,

想參加的人不要以為我很好就會輕輕鬆鬆,

我真的是那種會”盯”人做的壞胚子,

我希望大家確實做完,

所以不要想說有吃有喝就是那種輕鬆的做,

XD只.收.認.真.的.人!!!!!!!

就醬,

報告以上。







ps:報名請告知男寶寶or女寶寶我好準備材料喔!



【好消息!好消息!髮飾趴加開一趴】




因為實在太好玩啦.

加上材料買得實在太多啦~

再開放一梯髮飾PARTY!!!!!



●平日班

髮飾party第一日

時間:
2/5 下午13:00

髮飾party第二日

時間:
2/6 下午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