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覺得很奇怪?!

明明這週是假日....

為啥後來跟我報名敲日期的這週都不太可以?

我一直到星期四才驚覺:

噢!原來是元宵節耶~這週。



這週來參加的是阿彬的同事-念蓉,

念蓉是個很居家讓人感覺很放鬆的人,

所以即使是第一次見到她,

也不覺得她是我第一次見到的人,

了解吧?那種感覺,

就是好自在





因為我家已經變成這個得性↑

所以我也買了一張和室小桌,

打算以後手作趴都採取:

『就像在自己家』的風格。



念蓉就是第一個嘗試居家手作趴的成員,

真的好適合啊。



我們兩個就像在家做女紅的婆媽,

亂聊亂聊~XD

因為她本身很有底子,

她是第一個打結用正式的方式的手作趴成員,

縫工也是用嘴說就知道我在講哪種針法,



第一天可想而知的順利結束,



她的作品↑將將將講....

第二天更居家了~XD

我們邊做邊亂聊,



我今年的元宵還是煮來和她一起吃的.

(搭配老姐從金門帶回來的高坑牛肉乾)

實在是一個特別的元宵節。




今天她回家的時候就只完成了一隻鞋,

但做得非常好,

希望完成第二隻鞋的時候來張照片吧!

想看完整一套擺在一起會有多可愛,

畢竟這次幫妳搭配的布色我很喜歡啊。


就優雅又夢幻的一品:


這是小勇第一次戴我做的兜兜拍照厚?

今年的元宵節很愉快!

謝謝妳來我家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