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萱,

一開始很有距離感的新娘。




因為她的工作很忙.....

所以我很少能跟她說上太多話,

我對她的喜好線索很少,

都是靠片片段段的通話內容來推敲。





因為她一開始不是很容易親近的感覺,

我只好從很細節的事觀察她,

我發現錦萱是個工作和私下很不一樣的女生,

她本人有種很特別的氣質,

長得很柔弱、聲音很細,

不過可以感覺到她有很堅韌的內在。





不過這場我一直沒辦法很確切的定調,

直到拿到她們的婚紗光碟我才粗略分類出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

而且因為一張照片拖到臨近婚禮時才實際執行,

XDDDDDD我實在為了這場很緊張!




錦萱特別提到的幾點就是

喜歡植物的感覺、

喜歡低調不要太亮晶晶,

喜歡有點特別但不用到叛逆的程度....。





然後....就像以上各位看到的這個樣子。


噢對了!

這場她有特別請我們做我們好久沒做的單朵玫:



我擅自使用了紫天王.

超漂亮的紫天王靠的是陳建安愛心照顧和細心包裝,

很感謝陳老闆,

他很鳥毛的要自己弄不讓我幫忙。




最後.......

這陣子片片段段的和錦萱相處下來,

我也不知道她到底覺得如何?

不過~我最開心的是婚禮當天錦萱看見我的時候,

她笑得很燦爛,

像對一個熟朋友的語氣向我道謝,

我真的覺得非常、非常的開心,

那天一想到就覺得很開心。



謝謝錦萱事後還特別寫了衣妹兒向我道謝,

XD我不好意思公開新娘寫給我的信,

但我真的覺得非常感動也非常開心,

我覺得我想要得到的好像真的很少,

能得到新人【婚禮前的信任和婚禮後的感謝】,

就感覺自己被灌得飽飽滿滿的,

好像裝滿一陣子熱血的動力燃料了!







*_*我好想要我們的合照~

等照片出來也寄給我好嗎?








PS~

這場婚禮也要另提一件對喜樂事務所蠻重要的事!

我們家阿宏跟我們一起工作滿週年了。

(其實滿週年一陣子了啦.

 2/21是SWEET HOME那場開始的)

這年來真的很謝謝阿宏,

雖然我跟陳建安都不是很肉麻的人,

平時只會在你離開的時候說『阿宏謝謝!再見!』

不過我們真的是打從心底真的覺得很謝謝,

喜樂事務所能有那麼值得信賴的夥伴很幸運,

和你一起工作也真的很快樂很放心,

陳建安已經到了沒你不行的地步了我看...。

可惜老闆夫婦不爭氣,

沒辦法給你過好日子啦!XD

今年也要一起加油,

就麻煩你繼續多多照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