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打這小子真的是....頭很長,

他就是傳說中的長頭沒有髮,

所以他不是長頭髮,

就是長頭,

一定會跟他爸爸媽媽一樣聰明的,

他表情很老成。



說到胖打這孩子,

要見到可真不容易,

本來呢!

我以為斯平和景興這對新人在我們結束工作關係就會失聯,

沒想到斯平一直都有在看我的部落格,

阿勇出生後的某天就說要來看我和勇仔,

此後我們就變得還蠻常聯絡的,

屎尿未及。






斯平算是我認識的朋友中可以和我比性子急的一位,

本來我以為我跟他們夫妻算是比較沒有共通話題的,

沒想到後來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喔!我知道了~因為斯平也頗愛享受美食的,

此後我們就變得非常有話題,

婚姻生活、工作、媽媽經、美食....

什麼都能聊,

本來的冷場王梁景興後來也變成常互相吐槽的熟朋友,

她們每次說要來我家就是直衝而來的,

連點緩衝都沒有,

所以我們很常聚餐有一陣子。





她和阿勇感情不錯,

在生前都抱阿勇做練習,

景興也在和阿勇從陌生到熟稔的歷程中,

抱寶寶的技巧也跟著從生疏到熟練。




特別的一點是,

阿勇算蠻常看見斯平的,

但每次看到斯平的表情總是很複雜,

不知道阿勇是不是先天不受教的孩子,

看到老師會先癟嘴,

之後再被逗得樂呵呵,

好像每次都是如此。






斯平第一次來找我的時候她才懷沒幾個月,

後來她來找我的時候是三十週一帶,

我還以為她會早產,

畢竟她有一陣子相當不穩定,

沒想到!!!!!

後來我陪她吃過不知道多少頓最後一餐,

吃到都好像我要爆血管的最後一餐~XD

胖打還是不出來。





XDDDDD臭胖打~

阿姨為了妳媽媽增胖不少你知道嗎?

你媽媽生完就瘦回去,

阿姨可是要背這些肥肉頗久,

這債再慢慢跟你這小壞蛋算,

科科科科科............。





就在幾百次聚餐道別,

每天都覺得『今天就是胖打的生日』但每天都不是的狀況下,

她決定趕在過年前去催生,

所以我要下北港當天早上特別到醫院去給她加油打氣一番.






↑我還帶了自製海報給斯平加油呢!!XD


就在隔日凌晨......

胖打先生出生了,

可惜我人已經在北港無法趕過去看他們。





本來我一從北港回台北第一件事就是要去月子中心看她們,

超可惡的我感冒了!



感冒一好,

趕在斯平生日當天到月子中心看她,

才發現月子中心管控之嚴格果然對於當時感冒的我是不可能放行的。




雖然當時就看見斯平,

但沒有親眼見到胖打先生也就沒有FU打這篇文章,

斯平一出月子中心,

當天晚上我們一家就到他們家去聚餐。




一個月不見,

感覺好多事都不一樣了!!!

阿勇突然變成熟了,

而他們變成抱著自己的寶寶,

不用再抱練習台阿勇了,

斯平又恢復成生前模樣。





可以兩家人聚餐感覺真棒啊,

我相信未來的日子一定會很有趣的,

光看胖打這老派的神情,

就覺得未來一定會很有趣,

畢竟雙和媽媽團多了他這個新成員阿勇就不再墊底了,

他變成年紀最小的寶寶,

我個人非常期待,

科科科科....

不過胖打!阿姨還是提醒你,

你要乖乖喔,

不然阿姨可是不知道自己會做什麼的瘋子喔...

科科科科科科科~XDDDDDDD


(文末依然想給胖打來點下馬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