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阿勇去逛誠品,

無意間看見這本黑白書,

本來說過不再買黑白書的不是嗎?

XD又被這本精緻的黑白書吸引,

一回家開封後又要命的喜歡死這本黑白書,

它目前榮登我最喜歡的黑白書了。


這本黑白書有很豐富的層次,

跟一般的簡單款黑白書不一樣,




內頁都是由很多大大中中小小的動物剪影拼成一個大動物圖案,

每頁都是厚紙卡,

我自己愛不釋手,

阿勇也相當喜歡這本新書。




不知道在她眼裡這些完全陌生的動物看起來是什麼樣子?

每次我向她介紹動物的時候都很心虛,

畢竟她來到這個世界也不過才兩個月,

人類見過一些,

動物大概就只見過小咻哥哥和去散步的狗狗吧?!

禽獸的話是見過他舅舅,

差不多就醬子。


所以每次跟她一起看動物的書.....

我都超想問她:

『妳到底在想什麼?!』

『看得那麼認真!妳到底在想什麼?!我的寶寶。』

但問她也得不到答案~

所以每次跟她說動物的故事都是硬著頭皮說的,

她還是相當的高興,

也可能是在笑我的尷尬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