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才....熊熊的想到了我忘了寫這篇工作誌,

SORRY~XD

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人會期待著我的工作誌。





其實我生完小孩之後,

唯一一件可以還和孩子相抗衡的事就是工作,

但現在的工作好像和以前相比壓力很不一樣,

更重,

感覺起來是這樣,

以前就已經覺得我工作壓力重到常讓我失眠,

我現在更常因為工作壓力失眠或一直發呆。





我知道我工作壓力的點在哪.

以前我的生活重心就是婚禮,

我覺得我花百分之百在我的工作上,

不管我做的作品我自己給自己打幾分,

但因為我都會覺得我盡了我百分百的力,

所以我壓力很大但覺得心無愧欠。




現在我的生活多了孩子,

我的生活重心被孩子瓜分掉了,

我壓力很大在於我心有愧欠,

雖然我知道我會做得跟以前一樣好、花一樣的心力,

因為我必須要、也一定要、也應該要,

但我還是知道我現在的重心婚禮不是百分百,

這點讓我壓力很大,

我反而會花百分之一百二去煩惱我的婚禮工作們,

壓力比以前更大。




不過我很謝謝大家總是會體諒我,

在聽到我電話另一頭傳來哭聲的時候,

在焦慮婚禮之餘還是會擔心的問:『妳寶寶在哭耶....』

XD因為我認真工作的時候,

(不管接電話或排版或是插花之類....)

阿勇哭我常常會真的幾乎沒聽到,

所以我對阿勇也是相當抱歉的。




還好年後的工作我都還是如我所願的進行,

但我比以前更晚睡也壓力更大了,

我應該要好好調適這件事。









話再說回我這場天星港飲的婚禮,

這個場地非常矮、收禮空間非常擠,

矮到我幾乎可以掂個腳尖就碰到天花板,

(我167CM)

然後不管是不是幾乎佔了全空間就一定會零售,

(想必是生意非常好才會有這個堅持,

 因為新東南也是....)

然後可以進場的時間也很晚。






新娘致欣也和我們一樣擔心,

所以當時這個不算大場也不算遠也不算難的場地,

我們就去看了兩次、和店襄理通過幾次話,

我覺得他們可能沒遇過那麼麻煩人的佈置商吧?

幹嘛一定要問那麼多事啊,

我想他們一定覺得很煩。




這些不確定讓我好幾天都很難成眠,

超怕那天施工有什麼不順的。






當天氣象局本來說天氣晴朗,

卻下起雨來,

就在我們到達場地的時刻....

感謝上帝讓我和佳佳至少先拉好樓梯紗,

才開始下起大雨。





而餐廳裡的佈置也比想像中的順利:



↑不佔動線卻可以改變空間給人的感覺,

 我覺得我們的其中一個強項是這點。





讓我感到暗自驕傲的一點是,

本來態度不是很在乎的襄理,

那天一進門先是有打開嘴,

後來再看到她的時候,

她拿相機一直拍啊拍的,

看來還是有讓她驚豔。






還聽到不少不是來吃喜酒的散客、常客誇場地美,

我終於放下心頭大石。






我的工作誌愈來愈辭窮了怎麼辦~XD

因為我愈來愈不想誇自己的作品。




好啦!我應給自己鼓勵一下:

陳頌欣,

妳真的很努力,

不要再有那麼大的壓力,

因為妳需要睡眠啊,

動腦很需要睡眠。




還有,

天父上帝:

我很需要平安,

因為我發現我在工作上還是太容易緊張,

然後非常容易信心動搖,

我需要讓新娘安心所以我需要信心和平安,

XD就這樣,

請你賜給我信心平安









不過.....

說實在我很喜歡這次使用的顏色,

它們很上相吧?

也很有致欣給我的→充滿活力、青春的感覺,

希望妳們婚後非常幸福快樂,

超級祝福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