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兒很疼阿勇,

其實要說她疼阿勇也是,

不過....

我想也是因為她真的真的很想要買小寶寶東西,

XD畢竟她就是很想要一個小寶寶啊!!!!!

但阿勇有她這乾老師真幸福,

她大概是我朋友裡最熱衷幫阿勇買衣服的,

果然是阿勇的【乾老師】。






前沒多久她買了這個↑

從出生到現在她買給阿勇的衣服鞋子我算不清楚了耶....

好多。




anyway~

那天星兒送了阿勇一件五分埔澎裙,

我嫌它太不澎,



於是那天就動手改了它↑





我覺得阿勇也像一般小女孩一樣有夢幻的憧憬,

她穿上澎裙整個人嗨翻了,

好像快飛起來似的,




↑老天爺啊!你看看這女人多麼有母愛,

 賜給她一個可愛有”肥美腿腿”的寶寶吧!



阿勇快要換季了.

我今天翻一翻資料照片,

發現我今年冬天也做不少東西,

這些照片可是具有指標性的意義,

就代表→生完還是有自己的時間

畢竟我每天也一樣擠奶、工作、偶爾煮食、經營部落格、陪阿勇,

(我只有工作前一晚會把阿勇託在娘家,

 幾乎都自己帶。)

但我還是有時間搞出不少勇仔的東西,

而且都不是小件的作品,

也依然都是一針一線手縫品,

so....我想說的不是什麼,

就是要給即將生產的媽媽打氣,

妳們不用擔心,

有了孩子還是可以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回顧一下冬季我比較代表的手作品是:






今年春夏我已經想好我要搞什麼鬼了!!!(熱血)







這套在阿勇生前做的春夏包屁,

現在六個月的勇仔竟然已經不能穿了....

不過我現在有小模可以參考尺碼,

『吸啊哇ㄙㄟ爹哪泥?』

吸啊哇ㄙㄟ無疑就是→阿勇在身邊。











最近一些喜歡的生活照:


















今年春夏開場的手作很鳥我知道,

但我還是會加油的!

了解吧。(超級熱血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