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壓力大,

上星期衝阜杭的下午剛好陳老闆因為去場勘不用去練功,

剛好佳佳也上七點的班,

我們一家子就想趁好天氣到八里吹吹風。




↑拋錨前的畫面


自從有快速道路,

要去桃園和去八里或淡水都快很多,

其實上星期天就有去八里想吃吃雙胞胎和去天元宮賞櫻,

但上星期因為塞車,

我們家的韓國車”小綠”就在進淡水的交叉口,

又因為引擎過熱喪氣的拋錨了。





那天因為拋錨所以陳建安很生氣,

當然也就沒有遊興,

其實那天拋錨我並沒有感到不耐或生氣,

(說真的和他在一起五年不知道拋錨幾次了~XD

 早就習慣成自然了!

 而且我自己以前騎老車也常拋錨.

 對於拋錨的EQ說真的很高.)

反而覺得一家人在一起,

路過八里賞賞風景,

睡在馬路上一小時等引擎恢復這樣也蠻有趣的,

如果陳建安不要氣急敗壞,

那拋錨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習慣就好。





可能陳建安對於那天沒賞到櫻去八里也沒吃到雙胞胎耿耿於懷吧?

他想再帶我們一遊,

還好這次因為週間出發,

我們很順利也很快速的就抵達八里。





我其實沒有來過八里的渡船頭,

倒是以前比較冷門的挖子尾是我自己心情不好時的祕密基地,

所以對於八里現在變成這個熱門的樣子真的覺得蠻新鮮的。




阿勇一定覺得新鮮的!XD

因為她一次都沒有來過。





阿勇上次已經去宜蘭沾過溪水,

這次是她第一次來吹海風,



她一吹到風,

就會開心的手舞足蹈,

這種反應,

對於總是不知道帶她出遊她會不會很開心的我們來說,

就已經夠讓我們哪裡都想帶她去了。

XD雖然她還不會站也不會走......




阿勇的腿庫很肥美首先是星兒和斯平不斷稱讚我才特別注意,

再來是被公公婆婆棄嫌讓我很緊張,

結果那天去八里,

竟然也有路人因為阿勇的肥美腿腿來搭訕並跟她合照....






XDDDD...讓身為媽媽的我不知道該哭還該笑耶!




阿勇應該也更不知道該哭還該笑吧?!

總之~

這是我們第一次親子遊八里,

今天什麼事都很新鮮,

所以我們也去買了很新鮮的名產,

比荷媽推薦的姐妹雙胞胎:



↑阿勇看到快要鬥雞眼

然後回家前隨便買一攤好吃得要命的花枝燒!!!!

雖然一份150元價格不斐,

但著實是外酥內嫩的90分炸物,

表現極優的隨意一品。




短短一遊.

我妹提著大包小包的名產,

尷尬的和置杯架阿勇合照一張:






【八里吹吹風短暫快速道路親子遊之旅】,

成功!

小綠又無害的帶我們多去了一個地點,

我也因為這臨時起意的短短一遊,

心情晴天到需要擦擦防曬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