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是我最後一個【2】開頭的生日,

本來一點都不想認真過,

只偷偷的安排了一個可以暫且離開朋友們一週的旅行,

一方面想不過生日但送自己【一場難忘的旅行】這個生日禮物;

一方面也順便逃逃被唱生日快樂歌和許願這種生日流程。

(也以為這樣一逃可以永遠過2開頭的生日)





不過沒想到....

在我趕著工作無心安排的時候,

我的朋友們還是偷偷跑來,

插我插花的時間,

為我慶了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真是一個適合29歲的生日,

那天他們帶來的蛋糕是餿掉的,

在他們離開的時候陳建安才說出我內心的疑惑,

我本來只想著:

「咦?是我太久沒有吃一般蛋糕了嗎?

 芋泥本身就這樣酸酸的吧!」

結果在陳建安收拾的時候,

他說:

「這蛋糕是壞掉的。」

我哈哈大笑了起來,

應該沒什麼蛋糕比這個蛋糕更適合用來慶29歲生日吧?!

希望今年就在吃了這個餿掉的蛋糕後,

傳說中的【歹九】就被解決掉了。







不過我還是非常感動於朋友堅持要好好幫我過個生日的心情,

也很高興見到好久不見的小賈、阿妮和小阿信,

雖然當時我一點都沒有心情和時間真心和大家聚聚,

我只希望快點結束我的慶生好讓我好好工作,

畢竟工作排第一。






雖然說今年不想慶生、不想慶生...

但今年倒是被慶了三次生。

很恰巧的~

這場工作做的正是一場名為:HAPPY BIRTHDAY的婚禮,

當天中午陳建安就請我和佳佳去吃了一次熱炒,

今天晚上又很臨時的約了親家和斯平一家和軒媽一家去吃紅寶石,

陳建安今年對我真的很大方,

雖然看不出他到底甘不甘願,

但至少他幫我慶了兩次生,

都很感動。



不知道欸?

自從和他交往後,

我好像就沒有想好好過生日了,

這幾年其實都有好好被過生日,

但心情不一樣,

不像以前還沒另一半那般期待著自己的生日,

期待著自己新的一年會有什麼樣的事發生。




去年發生什麼事呢?

我想我花一整天寫也應該寫不完,

只能說,

這一年我也真的盡了自己的力做所有想做的事,

不管去年生日願望有沒有如願實現,

我好像也都真的盡了自己的力過每一天。



我還有很多心得沒打完,

但是我該睡了!

畢竟明天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旅行,

不過.......

還是希望好好的祝自己:

『生日快樂』



我也希望自己新的一年真的快樂,

我想會的,



畢竟我有好多好多愛我的人,

希望我快樂。






在我寫這篇文章的12:00整.

河道上充滿祝福的撲.

只可惜我該睡了!

不能一篇一篇回.....*_*

謝謝大家。



愛妳們唷!(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