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快補上這篇工作網誌幫自己開工,

這場婚禮的主角是我們的老友新祕瑋瑋介紹的,

他們都是超級溫和的人,

本來討論都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我旁敲側擊問美玲,

發現:新郎和新娘竟然是同一天生日的!!!!

這實在是很酷啊。



然後我就突發奇想覺得那天什麼都要以生日做為主題,

所以我打算連花都插得很蛋糕.....

我很久以前提過,

粉紅色是我比較不那麼喜歡做的場,

尤其這場當天是非常大的好日,

彭園三廳都有婚禮,

而我們的會場在最吃虧最裡面的一廳。



一開始我很排斥用粉紅色來做,

可能沒信心可以用粉紅色搶贏大家的眼光吧?!

但後來想想....

美玲好像真的很喜歡粉紅色哩.(猶豫)

所以我就衝了!!!!!!!XD






↑偷拍別場.XD








然後很蛋糕、很奶油的感覺,

我覺得應該有達成,

大家幫我評斷好了.






重點是那花上的草莓是真的!

而且我特別拜託佳佳靠關係,

幫我買到進口的、蛋糕用的漂亮草莓,

貴沒有關係,

那盒草莓除了有美麗外表還非常香.




但韓國的草莓長得好怪好長.....

據佳佳說她已經挑了最不長的~XD




當天的粉紅色我自認為還是很搶眼~XD

所以那天我非常開心,

此外!

我也因為那天遇到好久好久好久不見的瑋瑋而感到超級開心。





美玲那天也很出色喔!

哼哼~

雖然我才不想稱讚瑋瑋以免她太臭屁,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新娘很美新祕當然功不可沒啦。



美玲.

快加入我媽媽的行列吧!

XD畢竟我覺得妳會是好媽媽、

全德會是好爸爸.

我覺得妳們兩個實在是非常好的人,

很期待妳告訴我好消息喔,

蜜月好好玩。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