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六點半,

天氣陰陰的,

趁著太陽還沒出來烤人前先帶勇再度到沙灘玩,

既然都到澎湖了當然要一起把沙灘玩個夠。



可能有昨天的經驗,

今天她就不再那麼害怕沙灘了,

(但還是相當的怕海~XD

 我抱著她逐浪她會尖叫)





讓我意外的是,

她會自己拿基本的玩沙工具玩沙,

當然玩沙工具組也是一拿起來就好奇的一直玩玩看看,

還好她沒有把它們塞往嘴裡,

超怕她以為那是固齒器大支的。

其實沙灘城堡可以出借它們的住客玩沙工具組,

不過我還是有在大創先買了一組只有扒子鏟子類型的。






媽媽我呢!當然是失心瘋的一直在旁邊狂照,

我終於懂得為什麼媽媽們的相本裡總是只有孩子的身影了,

我只露出了我的腳板以示和她合了照。





↑和勇仔的合照


不過我覺得我真的是太勤奮了,

畢竟沙灘城堡並不是真的直接蓋在沙灘上,

我幻想的是我走出門外就是沙灘,

雖然它已經算是離沙灘最近的建築物了無疑是如此,

但我要先下樓走出大廳、再走一段小沙路、

爬上河堤走下陡堤、

再走往靠海的沙灘。



看人的比例就知道沙灘算很寬...






我扛著勇+帶到沙灘玩的工具&防曬&浴巾走,

沙路又特別難走~XD

此外要離開沙灘回民宿的工又更多了,

要幫勇拍一拍身上的沙,

再幫自己抖掉身上的沙,

爬上河堤,

坐在椅子上第二次幫我們母女倆整理身上的沙,

再走下陡堤,

走回民宿的時候會看見:



就會再度的到沖水區幫我倆沖得乾淨一點再進房門,

回到房內後緊接著就是要幫我們兩個洗澡。



這些事真的是超重工超麻煩的!XD

因為陳建安沒辦法陪同我倆,

所以我左手抱勇,

(現在的她我猜測應該有九公斤了吧?

 雖然好久沒量.)

右手提東西&支撐以免跌倒,

我左手現在非常壯的感覺。






我都很難想像這麼麻煩的事我竟然可以連做兩天?!

沒辦法.媽媽嘛!





看她很開心的玩也就覺得值得了,

雖然這句話好普通好普通,

就跟祝人家健康平安快樂一樣普通,

但當時的心情真的就是如此,

就這麼普通、就這麼簡單,

就單純只是希望她開心玩。



回房後阿勇讓Mr.FOX按摩一下腰椎,

我們倆就沉沉的睡一場香甜的回籠覺。



回籠覺睡飽一點.

畢竟等一下爸爸搞不好就會生龍活活虎的陪我們出去晃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