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場婚禮超超超早訂的,

但經歷了兩次波折~

一次是改了期、一次是改了場地。

(連場勘也波折了....

 一次是小姐講錯了門面.

 我們只好再跑一次基隆;

 另一次是小姐報錯了迎賓板的尺寸...

 真的很冏)

新娘可欣是個很大而化之好相處的小妞,

但可以看得出她非常期待自己的婚禮,

因為她不但早早下訂,

也早早把光碟寄來,

而且還寫了字條給我呢~XD




我把字條貼在電腦上時時提醒自己↑


不過可欣就像她自己說的,

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但希望很特別,

在我場勘之前我問她喜歡什麼顏色?!

她說她喜歡紫色和橘色,

不過還是依照我的想法來設計沒關係。



我本來以為場地應該會比較適合紫色,

且橘色是我從來沒有想到要應用在婚禮上的顏色,

不過就是那麼意料之外的.....

場地竟然看來比較適合橘色。







所以說....這代表...

要我一定要挑戰橘色看看囉?

冏rz.


因為橘色像粉紅色一樣,

只要一色偏就會很low.

所以我特別找了很多資料去篩選自己希望的橘色,

布市也跑了幾趟,

為的就是想找到完美合乎我想像的橘色。


你們猜得出我是參考哪個名牌的配色嗎?!

我特別跑去那個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去的專櫃....

XD為了參考一下它們的櫃位配色。


這個星期其實又冷又濕.

白玫不只貴且水傷很嚴重,

所以我們拿了級數高的白玫....

還是淘汰非常多水傷太嚴重的掉,

不然這星期插這種純白花球如果有髒髒的水傷就真的是”落漆”



拿這些花球回家照顧的朋友們啊!

要好好愛護它們啊!

它們可是所費不貲,

而且是我們陳老闆仔細照顧的白玫。


這次又和我們的朋友明優一起工作,

不過來的是沒看過的李先生,

但他們公司人員還真的是每個都很親切的好人。




帆布是我設計的,

彌補了本來想出大圖在外面但因為預算而作罷的缺憾,

看起來意外的棒.


對於基隆的場地我之前印象都不是很....好,

還曾發願不要再到基隆工作~XD

沒想到這次還是來到基隆工作.

但鮮世界的小姐雖然沒有特別親切,

也已經比之前遭遇的基隆阿姨都和善不少,

算是不錯的一次基隆工作了。




呼!

我覺得這場是我個人蠻喜愛的一場特別配色,

我從來沒有特別喜歡過橘色,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做這個顏色,

也從這次之後我對橘色也蠻有想法的,

真的是很高興啊,

大橘大利的一場當我的新年第一場感覺好吉利。




可欣!

妳真是個可愛的女生啊.

真喜歡妳。



希望妳未來一切都很幸福快樂才好~:)

以後有煩惱或不安也可以打電話給我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