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放寒假第一天快點來補功課~XD


在提這場工作之前,

我想說一下經過去年一年我心態上的調整。


不知道是因為自己結完婚了對婚禮比較看得開?

還是創業已經快要邁入第三年?

(到底是三年還是四年啊?...三年?)

還是因為去年一年孤鸞年?

現在對於工作的得失心好像變得沒那麼重,

以前如果遇到大日沒工作,

我當天在家一定心情很差,

看到禮車一次壓力就大一次。


這星期其實我們本該有兩場婚禮的,

1/16一場

1/17一場

但因為一些因素...

1/16那天的婚禮突然延了期,

而當天是個禮車快比計程車多的大好日,

我竟然不是覺得:『噢幹!我怎麼會在家?』

我竟然覺得:『...呼~沒關係.

       真正準備好再踏進婚姻會比較好~

       損失是一時的,但別人的婚姻生活是一輩子的。』


當下自己這麼覺得的時候,

突然有一種釋然的感覺,

也很感謝上帝讓我們經歷孤鸞年這個重大轉變的一年,

我前天那麼想的時候真的有覺得自己長大了,

有很新的改變,

覺得自由。


不再活在比較之下的自己,

不再被得失牽制的自己,

工作起來真的更自由更舒服了。

雖然我做破百場後,

依然是每場都會緊張到心跳加速和失眠,

每次工作也依然非常戰戰兢兢對自己沒信心,

但我真的覺得自己和以前的自己不一樣了。



這是一個題外話啦!

但做這雅茹的訂婚場我壓力真的大到一個不行,

我以為結婚她比較早跟我說....

就會好一點~XD

結果這傢伙還是讓我緊張到一個不行啊。



這次結婚她想做和訂婚完全不同的風格.

但我覺得自從訂婚後她對我信任了吧?

她幾乎都不管我了......

大好大壞啊!對於這個不管我的狀態~

不過還好是”大好”啦.這回。


回顧一下她的訂婚場:




她說她這次要讓我做我拿手的重口味:




那我就不客氣了!......

就做了一個目前紫色系裡面最重口味的。



我不起眼的、很高興的站在現場聽大家稱讚我的佈置,

這是身為一個婚禮佈置設計最有成就感的一刻,

另外一件開心的事是大家喊我設計師,

還有晶宴的小姐,

有些已經認得我也叫得出我的名字。XDDDDDD


這場婚禮我要特別說一下為什麼取這個主題?

其實這雅茹啊!

給我出了一個想結合他先生目前創業相關的難題...

我真的想了好久好久~

我才想出這個主題,

也非常好發揮,

現場的加上我建議的音樂風格感覺也非常棒。


雖然我和育權算不上認識,

但據我觀察,

他人緣相當好,

感覺他同事們都相當愛他,

(偷聽有多少人想灌醉他就略知一二)

感覺起來也相當有主見但懂體貼,

所以我在這也預祝他創業會成功大發財啦。



這個祝福看起來好像很鳥~

但對於一個要創業的人來說:成功.發大財

幾乎就是夢想中和理想中的狀態了不是?

所以我一定要祝這個,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