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下這張不管看幾次都好開心的照片,

這張是河馬珍貴的大合照。





最近啊....

我也不曉得耶,

總覺得什麼事都出全力在行進著,

所以我每天都像顆陀螺轉啊轉的,

只要一有時間和機會停下來才一下下吧.

就會有一種累到快癱的虛脫感。




你們好嗎?

我的朋友們。




最近身邊好多人分享生活將會有的重大改變,

就是讓人一聽就會倒退三步的那種,

不過仔細靜下來想想...

這就是人生嘛!

能夠穩穩且充滿期待的迎接新的生命的本身就是精彩,

結果和過程就是附加的了,

正經歷著這一切的我對於這些也感觸良多。




我很享受這種過程,

關於所有隨之而來的喜悲對我來說都相當珍貴,

所以希望也正迎接著重大改變的你們也是如此,

我一直一直都為你們大力加油,

就如同你們對我的大力加油。




夜深是感觸良多但沒體力闡述的時間,

尤其最近到這個鐘點都腦力耗盡的我,

不曉得前面打的這些有沒有亂七八糟不曉得在講什麼?!

希望明天醒來後的我還看得懂自己想記錄什麼,

該怎麼說呢?

我很喜歡也很厭煩現階段的自己,

但期待著未來的自己倒是相當肯定且讓人開心的發現。






晚安!

謝謝總是關心著我的大家.

希望我這麼忙碌還是可以擁有你們的近況.





PS:XD填充一下昨天完成的手作豐富版面好了!

   是一個我好喜歡的媽媽包.

   超能裝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