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字真叫人不知如何是好啊!

是叫修吳氏蚵捲?

還是叫吳氏蚵捲修?

還是吳氏是吳氏.修是修?


總之撇開一切關於名字的古怪不談,

進入嘉義東石很容易就可以找到這間超級好吃的蚵仔煎店。



說很容易找到嘛.

也是拜噗友小五媽所賜~

上次端午回北港我們收集了超過二十樣小吃吧!

小吃名店攻略版圖又大上許多,

我現在一有空就新增食記好了,

你們就知道有多驚人,

台灣的小吃無敵強啊.





我要用我的小吃版圖排成一個台灣!!!!(握拳)





東石,

是蚵仔的故鄉,

其實應該說是一部分的蚵仔啦!

就像桃園和新豐都住客家人一樣吧?

蚵仔其中一個故鄉就是東石鄉。



慕名這邊的肥美蚵仔煎好久~

這次總算有機會來一親芳澤.


我查了網路有幾間當地的名店,

但我看到有一些有加豆芽菜,

我跟陳建安對於蚵仔煎只喜歡加茼蒿和小白菜,

所以篩選下看小五媽介紹這間就完全是我們的理想對象。





當天是週間所以沒有很多人.

這次有小姪女同行~










在一陣亂拍後蚵仔煎上桌了....




還灑上花生粉是不是看起來超級美味的啊!!!!!!!!



藏鏡人一向吃原味~XD

看起來就弱好多.



蚵仔煎追求的就是皮煎得脆脆(台語:恰恰)的.

然後料很鮮很大.

醬要很經典

其他好像沒什麼特別的要求.

但修吳氏完全有做到位,

正點啦!

不枉我們大老遠來吃這麼普通的一品~

絕品.絕品。





我們還點了炸蚵和蝦捲&蚵仔湯.

也真的超級超級新鮮好味!

湯就簡簡單單沒特別調味就很鮮~

可能剛好季節對吧?

至於炸蚵捲和蝦捲我私心覺得比安平的好吃。



吃完後,

帶小姪女和阿勇一起去東石的漁人碼頭玩,

現在的漁人碼頭也太棒了吧!

真是小孩子的天堂:





有大片的白沙和草原.

也有小孩最愛的噴水舞.

可惜小勇還不會自己走~

裡面的美食區看起來也頗豐富!

超推荐這個親子共遊的點.

又美又方便、又設計相當好。






推荐給去嘉義旅行的媽媽和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