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仙人掌花.

妳們果然還是堅強的在這吹海風曬太陽,

幾年前我還為了拍妳們阿嬤還是阿姑摔進仙人掌堆裡呢!

科科.好刺~馬的。


話說我以為根本沒有玩什麼的幾天搞了半天寫到(9)還沒寫完...

為瞎密!!!!!!!!XD

一度超想拖稿算了,

可惜我有一票催稿好友鞭我,

就只好緩步趕出我幾乎快忘細節的旅行記事。




我們的下一個景點是菓葉玄武岩&西嶼西臺,

猶記上次到澎湖到燈塔已經是傍晚的事,

我在那裡看夕陽,



↑上次我的鏡頭髒到不行啊!科科....



而這次早了兩個小時,

不知道是不是荷重?

還是住處很讓我滿意?

我有點想回去休息,

(搞什麼啊!XD又不是妳生病)

我對陳建安說:

「喂喂~你會不會很累?」

『還好啦!只是很餓。』

「喔....(阿怎麼不說要休息)」

「菓葉我們看過了啦!」

『小嘉還沒去過啊....。』

「她哪知道什麼柱狀節理啊?

 我們明天還有一天要玩耶.」

『照妳這樣說都不用來澎湖了.』

然後他就自顧自的還是把車騎到菓葉,

對著勇說:

『小嘉!這是玄武岩地形喔,知道嗎?』

於是勇成為一個這麼小就得聽這麼艱澀地質介紹的嬰兒。




隨後,

我們來到不可錯過的燈塔景點。



陳建安很有耐性的推著阿勇在燈塔區走來走去,

我則是因為看見很多老人也逛著這個景點,

所以也無意識的走來走去,

一是上次已經來過讓我分心,

二是我的肩膀真的開始痠了。


我滿心都覺得:

那些揹著寶寶去日本自助的媽媽是怎麼辦到的?





逛完燈塔區,

我快步走向上次我特別喜愛的仙人掌花區,

印象中上次仙人掌沒有那麼多的啊?!



↑上次我們到過.....





↑上次一頭亂髮的我還是個小姐.



↑上次為了拍這個摔進刺得要命的仙人掌叢裡.



↑上次的某人.
 





這次,

你已經是爸爸了。




我們有個很酷的寶寶,

這次我們一起來,

我要的不就只是這樣而已嗎?

我們三個在這裡一樣看著海.

說著的上次怎樣怎樣好像很近卻也很遠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回到這裡,

看著類似的風景,

一起。





回去吧!

我們回去休息結束這美好的一天。




回程看風車還是覺得它們非常美,

這就是澎湖嘛!

隨著肩膀愈來愈痠拼湊的愈來愈多,

這就是澎湖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