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增加驚喜度,

我只好馬賽克了刊頭的照片。





這是我們第一次旅行這麼早就回房間休息,

也還好我們選了一個好民宿,

讓我們回房間也相當感覺期待,

不會因為得回房間休息就感到失落,

所以我覺得這次住宿雖然花了比平時多的住宿費還是相當值得,

況且它並不算真正高價位的民宿,

再次穿插一下它的好評。




還記得房裡有座溜滑梯床吧?

雖然明知道勇還不可能玩這溜滑梯,

還是想讓她體驗一下~



如果看這張照片.

以為這孩子會雙手舉高尖叫開開心心溜下來.....

那你就把她想得太帶種了,

畢竟她只是個連坐都才剛會的七個月半小嬰兒,






所以她當然是:



峱峱的哭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她洗好澡後爸爸陪她一起溜:



她還是怕怕....




科科科科,

時間還沒到,

寶寶,

搞不好妳以後會愛上溜滑梯也說不定呢!






這天,

爸爸依然挨著餓.....

不過中途在看電視的一段時間爸爸消失了,

原來他實在受不了,

跑到樓下狠狠的吃了一碗沙灘城堡管家為他準備的粥,

他回房後恨恨的對我說:

『可惡啊!!!!我明天一定要破戒!!!!

 我不管啦!!!!!!』






於是我們各自懷抱著不同的痛苦感睡著了,

我的痛苦是逐漸感到痠痛無力的肩背,

陳建安身體雖然好多了,

但他挨著餓睡應該也頗難過吧。


玩得很累、睡得很熟,

隔天我八點多才醒,

一醒來我堅定的扭了扭肩頸背,

準備好母女倆散步用的包袱,

我無論如何一定要拍以下一系列經典照才行!

畢竟這是將軍夫人精心為我準備的,

還有還有.

星兒、斯平、乾爹...多麼期待要看這一系列照片啊.

為了大家對阿勇的愛,

媽媽的肩頸痠痛算得了什麼咖洨.(堅定遠目)

我.們.上.海.灘.吧!!!!!!!










































勇已經習慣沙灘了,

她可以在沙灘上玩得很開心。





噢對了!我們出門前我特別為她做了她的扶桑花髮夾。

她戴起來實在可愛。


拍完這系列照我也像完成一件什麼重要的事一樣,

覺得:啊!可以回家了。

然後揹著勇回民宿,

除了爽爽的接受路人對勇的讚美、

做完所有的清洗工作後,

我和勇就睡了超爽的一個回籠覺。



因為本島該做的事都做了,

今天行程便排得超級鬆,

下午打算去新開幕不久的澎湖生活館,

一整天希望可以收集完全部該吃的小吃,

早上呢!則是去買明信片寄給好友,




在澎湖,

好像不管哪個風景區小店,

都可以看到大名鼎鼎故事妻作品明信片,

都會比明信片的標價貴一些些,

於是.

我想還是直接到故事妻買吧!




一到故事妻,

就被外面貼得滿滿的條文嚇一大跳,

我不知道是不是澎湖的客人比較健談?

還是觀光客都比較好奇?

我發現一件超怪的怪事,

幾乎澎湖的名店都貼了好多『不』,

比無雙牛肉的老闆還要多規矩....,

不要問****

不要拍*****

不要安怎不要安怎~XD




故事妻更妙,

你只能在裡頭逗留47分鐘,

這47數字怎麼得來的?

不知道,

但就是會覺得很酷。



可惜一到店門口當下店主人不在,

我們只好先依照陳建安的願望去找名產吃吃,

比起明信片陳建安更有興趣故事妻外頭停著的車,



那是他深愛的小F.

他能在這裡遇到小F想必對他而言應該是蠻特別的,

而且我們都快回家了才知道這小F和大F是可以租來騎的。


下次吧!

下次我騎小F你騎大F好了.



陳建安代我打了通電話給故事妻的店主人,

他出門攝影去了,

下午兩點才會再回店裡,

我們前往第一個欲吃的小吃點:

玉冠仙草





除了我之外,

陳建安也破例吃了這麼多天第一餐粥以外的食物,

他邊吃邊說:

『細菌們在笑了~細菌們說救星來了!救星來了!

 我們要復活了!嘎哈哈哈哈哈哈...(模擬細菌笑聲)』

我因為他的膽小快要笑死了,

吃就吃了還怕那細菌幹嘛?

就是怕細菌病才不會好,

我對他不屑的說:

「不敢吃就不要吃,吃了就不要在那邊囉哩八嗦。」

我超了解他,

我猜他接下來每吃一樣他簡直就覺得自己快發病,

就差沒有先去廁所等著吐和拉而已。




話再說回這仙草冰如何?

超.級.普.通

我只能這麼說,

不管滑嫩度或是芋圓種種....

都只能說是一碗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普通的仙草冰,

但老闆娘的臉的確有名店嘴臉,

真想叫她搭機回本島吃吃瑪露蓮再來決定要不要擺臉色。



緊接著離開普普通通的玉冠,

陳建安決定帶我去找我想嘗嘗的澎湖傳統小吃之一【炸棗】

這間超級不明顯的,

還好他就是很會找,

這間炸棗店超級古早味,

阿公阿嬤也超可愛的,

裡頭養了好多好多貓~(大心)



看來阿公阿嬤似乎急著收攤,

一直說如果我全買就算100元,

雖然我明知我吃不了那麼多炸物,

還是通通買下讓他們早點休息。





炸棗好吃嗎?

該怎麼形容口感.....

很像本島有些蔥油餅甜甜圈攤會賣的包紅豆餡的芝麻球,

QQ的,

只不過中間包的餡是花生+糖粉,

如果剛炸起來應該會好吃吧?!

我吃到的是冷到油到難下嚥的版本,

所以問我不是頗準。





接下來換我陪陳建安去吃他決定賭命一吃的牛肉麵名店-

機場牛肉麵





賣相好像不錯?

但.............




口味其實和老闆&老闆娘的臉色一樣,

很....不想多去形容。




我只能說,

如果澎湖的牛隻是為了做這樣的牛肉麵而死的,

那應該可以算是一種枉死,

太不值得了!

牠們大可以死在金門高坑、不然就死在本島金春發,

不然去死在淡水大塊、更高級去死在茹絲葵.....



不然就腳很並攏的站在路邊直到老死....

也不要去機場,

乖乖待在那~OK?

隨後我買了明信片,

又折回去買名店肉圓&郵局前蔥油餅,

肉圓名店的老闆娘一樣臉賽到爆,

五官看不清楚,

只覺得被寫了【神氣】兩字,

如果我有能力買機票請十個人到本島玩,

我一定會帶她和機場牛肉麵老闆夫婦和玉冠老闆娘一起...

到本島的名店吃一輪,

感受一下名店應該什麼樣的口味和什麼樣的態度會比較OK。




但我真的好欣賞郵局前蔥油餅!

除了賣蔥油餅的年輕老闆有澎湖人的親切外,

蔥油餅的口味也真的是名店等級的,

好吃.連冷掉都不油,

包小黃瓜和擦的醬料都是一絕,

價格也很美。

(加蛋30)

這才是一間像樣的小吃名店嘛!






大家如果想吃澎湖小吃,

我推這間蔥油餅!

另外就是大華滷味隔壁的海鮮煎也不賴,

還有還有.....

我無意間買的那間什麼斯麵包店超好吃的,

(大華滷味對面)



勇超愛的!!!!!!

它沒加任何料的麵包就已經超美味的,

我那個沖喜用的生日蛋糕也真的很棒,

大推這間麵包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