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

這件事在我家並非新鮮事,

我好像很常講...

像老兵提當年勇那樣講,

講了大概有一兩百次,

講關於我從小到現在環島的次數應該有破20次的事,

講我和藏鏡人從交往至今環島至少也有5.6次的事,

好像也講過機車(非重機)一日環島我家藏鏡人的紀錄不曉得被破了沒有?

他騎FZR一日環島19耐已經是我個人認為『變態』的紀錄。





上次環島發喜餅是開車去的,

花了36小時,

那次是西部下去東部回程,

發餅環島那回合我和他和佳佳累到爆錶,

在凌晨兩點台東找民宿的路上,

神智不清看星星邊大聲唱歌的事還歷歷在目...,





就在回想著當年勇的那個摸們,

我突然有挫一下的想到了:

『現在的阿勇不曉得有沒有辦法坐那麼久的車耶?!』



畢竟,

現在的她一切都很難講。





再加上剛巧小綠的方向燈壞了、我穿著室內拖鞋出門,

佳佳一直說:

「欸姐~算了啦!我們去一點宜蘭之類的就好了。」





但我看藏鏡人悶不吭聲的,

身為他的另一半知道他這樣不吭聲代表著:

雖然是突然的行程,但心意已決

所以我就跟佳說:

「讓他去吧,他想去。」




而我的寶寶,

是阿勇,

我們要相信她,

相信她是一個夠資格和我們一起冒險的寶寶。





↑看她這張.多殺的臉





於是,

做完所有的雜事之後,

我們直接往東部出發。




這次的計劃是繞這圈→

花蓮.台東都蘭.屏東.高雄.台南.嘉義.台北

然後主軸是:

『驚嚇PARTY&凱傑+美食之旅』




對了!對了!

人間處處有溫情,

出發之前我的撲友喵小惠小勛媽立刻私撲給我她的手機,

她說如果到南部需要幫忙可以打給她,

看.是不是很感動、很台灣味,

正所謂『網路無國界,最愛台灣味』,

其實這句是我亂蓋的,

但就超貼切的啊。






我們家的爸爸,

摔傷腳的爸爸,

可能在前一天對人生突然有不一樣看法的爸爸,

老實外表VS叛逆靈魂的爸爸,

峱VS帶種的爸爸,

老派VS童心(幼稚)的爸爸

一個矛盾且複雜的男人,

開著一台毛病很多、擠滿隨手帶著雜物的小車,

載著一個第一次壯遊的嬰兒&一對莫名奇妙的姐妹,

在時間約莫11點50正式上了這趟環島行的第一個交流道。









走吧!

這是我們走幾次都不厭倦的路線,

因為這是我們擁有也擁有我們的土地→

台灣。

 

 

              (待續)





↓我穿著我在家穿的拖鞋.實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