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那片不知名的向日葵,

下一個停靠的站是北回歸線紀念碑

這是在紀念什麼的?

對我這個地理弱智來說並不是很能理解,

我印象比較深的是,

每一次經過北回歸線紀念碑,

藏鏡人就會笑呵呵的說一件陳年往事→






『哈哈哈哈...妳知道嗎?

 那時候我超沒公德心的,

 我在北回歸線紀念碑後面排水溝大便,

 對!就直接大。(堅定貌)』

PS:識字的小捧油千千萬萬不要學,

   伯伯錯誤示範。








第一次聽:

「呵呵(嬌羞貌)真的假的~」畢竟剛交往

OS:阿是有沒有必要把胎哥事說給熱戀女友聽啊......




後來幾次聽:

「阿你是要講幾遍啦!!!!

 這是什麼奇怪的炫耀品項啦,

 下系下競...不蘇跪...。」






不過說也奇怪,

自從他提那件事,

每到北迴歸線就不知道是受到詛咒還是制約般,

一股尿意或便意就會襲上心頭(或肛門口),

所以....

對北迴歸線這個我不熟的朋友很抱歉的一點是,

我們都把它做為一個提示排便用的指標物,






這次也不例外。

佳佳和阿勇在北迴歸線碑拍了拍到此一遊照,






我們就相約去尿尿。





這裡的公廁超好上的說!

不知道什麼時候改的?

莫非是剛好有官員在藏鏡人大了那泡大便後....

踩到?

還是...那排水溝裡超多形形色色的大便?

還是....

他好死不死的發現了這個奇怪的磁場,

也在那排水溝”引就以”那種解放感?

發願要在這邊蓋一座啵兒棒的公廁來造福人群?




總之,

這次這裡蓋了一座很新的、啵兒棒的公廁,

公廁內是感應電燈,

雖然一走進去馬上開燈會猛然被嚇一跳....

但還是覺得這設計相當好啊,

對天黑後急於排洩又怕鬼怕黑的朋友來說太貼心了。




遠遠看男廁的燈”屎”終亮著,

好像藏鏡人的指路明燈般,

我和佳佳在隔壁間上廁所,

因為太著迷照門口那面變瘦鏡

我們踏出女廁行經男廁,

猛然聽到一陣急促濃重的呼吸聲在耳旁,

XD我很峱胚的望著小跑步走遠的藏鏡人,

邊覺得:嚇嚇!快跑!一定不妙!他幹嘛跑那麼快?






我賤的點是,

這麼緊急的當下我竟然沒提醒我妹一起跑,

任憑佳佳傻傻的回頭望向呼吸聲的方向,

尖聲一叫:『啊!!!!!!!!!』



















噢!!!

原來把我們嚇到心跳加速的是

灰色肥肥的大狗,

正吐著舌頭坐在男廁門口....







我和我妹對看一眼,

發出大聲爆笑,

此時藏鏡人小跑步回來手拎著公正包子,

原來他剛剛小跑步回車上不是因為逃跑,

而是想去拿包子。



他邊跑邊對肥肥灰狗說:

「我包子拿來啦!

 來!請吃吧!」




XDDDDD....

然後他看到嚇到尖叫的我和我妹,

再三問我們難道剛剛沒有聽到他在跟大狗對話嗎?

就是沒有才尖叫的啊。




平靜下來後,

突然覺得這件事好笑斃了,

我問他跟大狗伯說什麼,

他理所當然的說:

「你等我一下!我去車上拿包子給你吃。」

『那大狗伯回你什麼?』

「他哪有回我什麼~就等啊!等著我拿給他啊。」

他說大狗伯本來坐在裡頭,

是因為他答應要拿包子給他吃,

大灰狗才坐到門口等(是喔)。






現在描述起來好像超普通的一件事,

當時我們可是為了這個驚嚇點和藏鏡人的說法笑整路,

實在是太好笑了。






笑著笑著....

我們看到這路牌↓





啊啊!已經到台東.

真緊張啊~

就要見到PARTY&凱傑了。






藏鏡人很賊的說,

我打一通電話問一下凱傑在幹嘛好了!!!

「凱傑啊,回台東啦?

 今天路況好嗎?

 台東天氣如何?

 喔...呵呵....

 所以你現在在組電腦囉?

 哦哦....呵呵....期待期待。」



掛了電話,

賊賊的笑了笑:

「他們到家了,

 他們看來沒發現喔,

 科科科科。」







不過藏鏡人的詭計都被該死的我給打壞,

就在沒多久之後.....XD






愈到靠近都蘭,

我就愈緊張,

我想到想買佳佳有一個迷你都蘭國小書包鑰匙圈當紀念品,

怕到都蘭的時候紀念品店都關了,

想請PARTY和凱傑先去幫我買,

所以我打了一通害我們今日嚇嚇計劃失敗的電話:


「凱傑啊...你在幹嘛?(這不是很奇怪嗎?)

 
你知道都蘭國小的小書包在哪裡買嗎他之前說過滿路)

 那那種店幾點關咧?回答是6點半.但當時已經七點半)

 ...你可不可以先幫我買.我等一下去跟你拿?

 (明明鋪的梗失敗了還硬要鋪)





凱傑很為難的樣子.

XD因為明明就說六點半關了還硬是要他去買,

不過他發現我說出:

『我等一下去跟你拿...』

他對PARTY說:

「頌欣說她等一下要來跟我們拿耶!」

雖然我已經聽到PARTY在尖叫了,

但我的內心就是一陣

『靠杯靠杯...啊....我說溜嘴了...』





奇怪?

我小時候明明就超會說謊的啊!!!!!!!!(抱頭)




唉,

總之這通電話我自己破梗了啦,

一路被狂唸到東河包子。




既然都破梗了.

就買點包子到那一起吃吧!







買了溫熱的包子,

不久後就駛進都蘭的街上.....



↑我買了一個黑色都蘭國小的書包當我的相機包,

畢竟現在當了媽,

沒種再背墨綠色的背包出門裝怪了。







買了這個書包後.....

突然感到一陣興奮,

PARTY.凱傑,

我們終於來了,

科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