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新娘斐琦,

是我以前也是在富基宴客的新娘依茹的好朋友,

很多曾經做過的新人都會在提到自己的時候說:

「頌欣~不曉得妳還記不記得我?我是***」

拜託!!!!!(翻白眼)

我每一個新娘都記得好嗎?(新郎就不一定記得了..XD)

一方面是我的案子沒有多到我會忘,

另一個就是我每一場都那麼囉嗦怎麼可能會忘記新娘名字...

XD我那麼常打電話叨擾。

總之,

來認我的時候大大方方的吧!我怎麼可能忘記妳們呢?







斐琦的名字真美,

但其實她是個豪爽的傻大姐型女生,

在電話裡她就沒有跟我多廢話過幾句,

我想怎麼做她全盤信任我,

我真的很感謝她這麼對我。



去到現場那一天,

先是看到她超誇張的自己搬一堆東西來,

完全不想麻煩別人的樣子;

她老公立升也是什麼事都親力親為,

新娘完全沒有新娘的派頭,

新郎完全沒有新郎的架子,

在這個只有一天可以當主角和大明星的一天,

這兩人卻還是老樣子般的親切和懂得體貼別人。

(我不曉得他們老樣子是怎樣啦~XD

 但他們那個樣子真的超平實的.平實到我印象深刻)










這廳我做過星兒的,

所以有很美好的回憶~

而富基的小姐早就已經認得我們.

佈置起來就更順利了。




這是斐琦整組婚紗照裡難得有展露笑顏的~

我很好奇為什麼?!

XD因為也很少看到整組婚紗都沒什麼笑的照片.

真的很特別。





這場婚禮我沒有遇見依茹,

和斐琦道再見的時候她從她的大包包裡掏出了海苔給我...

也太爆笑了吧!!!!!!!!

XDDDDDDDDD





妳真的是個非常可愛的女生,

希望妳們接下來的日子幸福快樂。







PS:這天是戴戴陪我們工作.

   那天我們撤收回家的時候遇到一個大明星....

   慧慈.也是超妙的~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