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我的部落格沖沖喜,

我決定要加速寫工作日誌的速度!!!

畢竟這實在是一場超級愉快的工作。





雖然它的開始也並不那麼順利愉快的...(遠目)

人物介紹:

這次工作的對象是我老友圈叉&濕釘常在她部落格提到的人,

我甚至覺得我應該見過他們(?!)

這點無從考究,

但還真的第一次和新人一見如故的那麼嚴重,

我一直覺得我們應該是見過的?

只是當時沒有特別的印象就是了。


喔對厚!

新娘是烏拉拉彥蓁

新郎是白小茶.白博士品鍵,

這兩位都是很特別的人。





這場工作可說是一場壓力很大也壓力不該大的案子,

壓力大的點在於自己的職業病外,

就是場地的顏色很恐怖.....


我場勘的時候被這顏色嚇住了!!!!

不然福珍真的算是我見過的桃園餐廳中算美麗的一款,

就至少蠻時尚,

感覺應該是走時尚富麗hotel風。

一樓就很紅黑銀.很OK~

本來還想說彥蓁白擔心了嘛!





結果一上樓根本是另一個天地....XDDDD

竟然是一種很可怕的紫色桌椅.

然後搭配依然紅黑銀的富麗場景。




但我真的得說福珍的人員真的非常好,

小姐各個都非常NICE.

場勘的時候也很熱心的幫我開燈。




XD但這個空間真的讓我好困擾↑



回去之後和彥蓁報告了我去場勘後的結果.

她真的是個很讓我的新娘.

我可以感覺得出她其實很有主見.

(還是說我該感謝她那時很忙?!)

但她幾乎聽我說想法就二話不說的大聲說:

「好哇!好哇!」

「好哇!好哇!」

但她的不追問也沒有讓我比較輕鬆,

我為了自己的沒有靈感失眠好多天.

我真的超少遇到這種抓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覺的摸門...

一度覺得自己是不是到一個”檻棧”了?!

但我一點都不想把自己的瓶頸縮在這種時候啊啊啊啊!




總之為了這件事,

頭痛常伴左右....。

(生理上的,不是形容詞)




某天我實在實在苦無靈感,

不曉得怎麼搞的?

我都忘了是為什麼?

我突然看到品鍵的部落格,

我一看到他求婚的那段...

整個靈感乍現!!!!(真的有 ㄉㄤ ㄌㄤ 

*_*當天下午我非常順手的邊聽著品鍵寫的求婚歌『為了』,

邊做完大部分的平面工作。




『為了』這首曲子品鍵自己說不好聽,

曲式也有點老派,

但我聽了還是非常動容,

所以當天下午我聽到『都會跟著哼唱』的次數...


(男主角答應我放的話我再放上來分享.XD)

http://blog.yam.com/wist/article/23705968

(他迅速的答應了.感謝)




總之~

那天我邊聽著這曲幻想出他們婚禮的空間.

也決定要勇敢的與我超害怕俗豔.過度夢幻到頭暈的紫色對抗,

就派它類似的同類色應戰吧.










這配色超像阿鬼的.

謝謝妳啊!阿鬼~

會講中文外還給了我靈感.




總之後來這原本以為可怕的空間,

就變成一個充滿魔幻風格有點卡通的空間。












另外要特別一提的是....

彥蓁在超超超超超趕的時候多給我出了一道難題.

這也是我近一星期頭痛的主因,

就是她給了我生活照想請我排.

XD因為她提出的那個想法我覺得一定會很醜...

她想排成愛心寫什麼謝謝之類的,

這一般來說不是難事.

但我選了不容易的方式做。



我用了他們實際的兩張婚紗照來修.

這剪影出自於他們本人.





品鍵超煩的.

他一直很在意自己的駝背.

但我本來完全沒注意到的!

不過我實在覺得男生和女生對吻或擁抱的剪影,

男生就應該要有點駝背才MAN.




我們大家都超喜歡的....

呼...

這場婚禮開心的除了打敗了我以為可怕的顏色.

變成一場漂亮且有意義的婚禮外,

這場婚禮還可以見到好久好久好久不見超想念的圈叉和濕釘!!!!




圈叉還是一樣可愛啊!變瘦了~

濕釘還是一樣斯文很娘.XD

但我見到他們實在超想大聊特聊,

還好那天我壓力很大,

能像那般自然的打招呼和笑就已經超不容易了。





另外讓我很動容.

數度鼻酸的場景就是新娘的爸爸.....

我很少遇到那麼早到且親力親為的主婚人,

他早到和親力親為的程度,

讓我一直以為他是餐廳員工或主管你就知道是多誇張了!




偷偷說.

彥蓁在婚禮前還特別告訴我看到她爸爸不要怕,

他可能會大小聲或臉很臭,

但我那天見到的感覺完全不怕啊!!!!!

但妳沒有特別提醒我不要看到妳爸爸那麼愛妳就哭了....

XD我就當場掉了眼淚。




真的、真的、真的好感人,

妳的爸爸和媽媽好愛好愛妳。



好啦!

那天除了這些開心的事.

我們也在桃園找到超好吃超喜歡的豬排飯店.



也看到超多好笑的事物.







啊啊啊啊....

總之那天是好妙、好美好、想起來都會微笑的一天吶!

很謝謝圈叉的引薦.

(耶?是不是圈叉引薦我不曉得耶?應該是厚..)

也很謝謝新郎新娘對我的信任.

(超超超超大的尊重和信任)

也很謝謝當天認識的新朋友!

謝謝你們的讚美.

對於一個腦汁絞盡到頭痛的人來說,

沒什麼比當場聽到誇張的讚美來得更療癒系了,

謝謝你們。







PS:我想爆一個料.

   烏拉拉她寫信來說她想要的感覺的時候.

   寫就寫還放了我一個什麼鬼暗器閃光彈:

我們交往第九年了,

爭吵的次數用一隻手的指頭就數得完,

而且常常都讓我覺得今天比昨天更愛他,

對我來說,真的像是遇到童話裡的可愛王子一樣,

想起他的笑臉,腦海裡會自動打柔焦跟蘋果光。

雖然我是個老氣橫秋的公主。


XDDDDDD要不要來這一招啊....

氣得我這個深宮怨婦想馬上退妳訂金!!!!!

嫉妒到我牙齒都發癢了.





不過看妳美美的向那頭走去的時候.

我想起妳寫給我的信.

眼眶又是一濕啊!

討厭死了妳這壞孩子。





願你們永遠永遠都幸福~

願我們大家永遠永遠都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