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按照正式製衣步驟,

從設計打版到完工的小洋裝,

我很滿意這件只出現在我腦海中的小衣,









看見它被實踐了、被穿在我女兒的身上,

真的很有感觸。



在我的手作趴中,

有很多媽媽應該都比我早有這樣的感動,

我倒是第一次那麼深刻。


以前不管做什麼設計,

第一個就會去看不足與不滿意的部分,

而可以很單純的幻想著一個人的模樣,

只會看見她很正向的回應妳的付出,

這種感覺真的...會幸福得讓人想哭。










先前對於每個人在我這裡迷上另一個世界,

說真的我沒有太大感覺,

因為之於我的就是把她們應該學會的教會、

把應該完成的完成,

這麼單純。


之後雖然常聽她們提起她們對於做這些事變得喜愛甚至狂熱,

我也只覺得與有榮焉,

但最近的我...

經過一連串的努力,

可以做到這一步,

再怎麼不出色也已經夠讓我感動&滿足,

我突然對於那些媽媽對我的、我沒有真的當一回事的感謝,

非常有感覺。




↑軒媽把我給她的新棉線縫到只剩這麼一薄圈



不曉得耶?!

今天的我突然很開心,

雖然再怎麼麻煩還是會因為一些奇奇怪怪的理由再開趴,

我可以分享的可能就是一點點小東西,

但是對於那些覺得有所收穫的人可能是比我想像更重大的,

很謝謝妳們總是不吝分享妳們在我這裡獲得的感動,

雖然我今天才很後知後覺的咀嚼了它們。



只因為,

我看見我女兒穿了我花了很多心思設計的、

那件只出現在我腦海裡的、

夢想的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