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台北那麼久了,

常被問台北哪裡好玩、好吃時說得語焉不詳,

不曉得是不是打從心底覺得台北的好吃和好玩,

好像都不是台灣最好吃好玩的?

不過...

我覺得很有可能就是住一個地方,

住久了,

就會對它生厭吧?

在這裡生活不是玩樂的心情,

自然不會覺得它好玩。





前天晚上,

快十點多時和77媽聊到吃阜杭,

那頓熱血的早餐已經嘗過幾次,

我說最近很想吃傳說士林夜市收攤後才開的羊肉,

於是藏鏡人突然而然的就說:

『可以啊!幼稚園等級的熱血而已,

 想吃就走吧!』

於是我們接了佳佳就出發。







前天的月光非常皎潔,

台北市區的夜空竟然也有看見星星的時候,

住台北那麼久,

突然對於怎麼那麼沒仔細瞧過台北感到愧疚,

其實台北很美啊。









如果要形容中台灣是哪一型的美女?

可能就像略施脂粉的熟女;

東台灣則像天生麗質但性剛烈的性格女子;

南台灣好似熱情如火的豐滿女郎;

台北呢....

時尚又性感的OL非它莫屬吧?!



畢竟它時時刻刻被要求有禮且已打扮得宜,

而僅剩的自然景觀就像它藏不住的赤子之心,

但如果問平時總嫌台北的我喜歡台北嗎?

嫌歸嫌,

答案無疑還是...

喜歡




昨天因為要上課而把阿勇丟包娘家一夜,

藏鏡人好久沒有約夜拍了!

我們昨天就像以前(創業前交往時),

他總會約我去夜拍,

約一起去拍照已算是我們最熱戀時的約會形態,

其實這種約會之於以前或現在的我就已經足夠浪漫。



我不是個特別需要約共進燭光晚餐或營造氣氛的女生,

以前交往覺得恬淡就和甜蜜一樣好,

要求這麼低標了,

結婚的這兩年多竟然還能感到今非昔比,

XD果然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所言不假,

昨天普渡和放水燈的同時,

我們踏進墳墓的愛情魂魄彷彿也受到水燈的召喚似,

可能回來吃別人拜的旺旺仙貝吧?!




他約我去夜拍,

騎機車吹著晚風,

雖然途中還是為了取景而吵嘴,

但他幫我提腳架整裝,

就跟以前交往時一樣,

雖然我們的『約會』僅於約出門聚會,

事實上還是各自拍各自的新北大橋,

還是覺得很愉悅,

遠遠看著他那個樣子,

有點回憶得出被淡忘的...以前.我們






可能心情好吧?!

第一次啟用我的kit鏡拍出自己蠻喜歡的夜台北.

(最近很流行夜拍的新北大橋)










可惜我特製的黑卡飛走了~XD

愛心飛到快車道被車撞得一命嗚呼啊.

本來想玩一下光圖形的!

太可惜了。









雖然這幾張看起來都大同小異,

就花掉我們三個小時多的時間吶,

不過,

真的好喜歡夜拍!

喜歡看著夜晚極佳的風景,

哪怕拍出來的沒有一張是滿意的好照片,

但兩個人但在和諧的距離、開心的氣氛中獨處,

偶爾走過來或走過去分享自己拍攝的心得與照片,

這種於我而言的美景,

就已經是夜拍的獲得了。




難得的約會一定要速速寫下來紀念的啊!

不好意思就讓我閃一下吧,

科哈哈.






















XD反正誰知道哪時又要吵架了....


↑掃興得要命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