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選擇的避暑地就是上次殘念的賀川,

這次終於是它會開店的日子,

因為距離開店還要半小時,

前面就等了很多人,





我們都很累很熱很想睡覺....-_-

最有精神的人是那個應該要最累的藏鏡人,

他為啥一把年紀了還可以這麼好體力我也搞不懂,

可能就是像他常唱的:我還年輕心情還不定...XD

也許他就是靠著一直相信自己還年輕,

所以一直保持著還年輕的過人體力吧。






總之我們在大太陽下站了好久...

才得以進入這個花蓮名店避暑,

雖然當時還不餓,

但因為這是我們最期待的一間店,

還是點了不少看來很吸引人的餐點,

我和佳本來就決定在這間店慶祝父親節。




有提供熱茶,



據說第一進場的都會有這個雞肋般的小菜當見面禮,



我先點了我跟我妹超喜歡的馬鈴薯沙拉,

不管去哪一種餐廳.

只要有這個就必燒到我們,

除非它長得非常嘔爛.



我們又點了冰紅茶.

很奇怪的是花蓮什麼都是配紅茶似的,

每間店可選的都是紅茶和奶茶,

這已經是我來花蓮一早第三杯冰紅茶了....



我們點了涼拌雞絲河粉



一入口驚為天人啊!!!!!!








驚為天人的是.....

阿不是說是涼拌的?!

怎麼是溫的?

天跟人應該都會嚇一跳,

這...涼拌的東西吃下去是溫的驚訝,

跟狗臉人身的阿兵哥、雙眼長得像屁眼一樣的菜販一樣,

根本就不該存在,

而若存在就會穩穩嚇別人一跳。


總之,

這什麼涼拌河粉啊?!XD












而其他的....

吃完也是只得到一陣飽到空虛的失落,

論便宜嘛.

也不是最便宜的,

好吃嘛.

對我而言我還比較傾心我家這邊的漁翁或財壽司,

上次造訪的那間至少便宜又大碗可以說嘴,

賀川除了讓我們休息了一會兒值得感謝外,

真的就是非常普通的一間平價日本料理。



如果剛好不用排隊可以進去試試.

點丼類倒是蠻超值的!

份量很大。




離開賀川,

約莫下午一點,

我們本來想說過中午總是可以進去民宿休息了吧?

沒想到撲了個空...

民宿還沒打掃完畢,

要兩點半或三點才可以。


我們真的好想睡覺,

這次連藏鏡人都真的累了,

我們一度想花錢去摩鐵兒休息三小時,

差點又要感受那種異樣的尷尬感,

但藏鏡人想到只有他一個男性,

他怕被別人誤會,

可能也怕睡個幾小時要花睡一天的錢吧?

後來我們決定去立體停車場睡。





↑看我有多想睡.

 本來想拍照變成錄影.


還好我們沒有花摩鐵的錢,

因為真的超級超級累,

我們四個人在開著冷氣的車內,

各自做出自己覺得舒服的姿勢,

睡得東倒西歪,

完全不是形容詞,

就是動詞。


這樣四人睡死在車內,

好像臨時拿手機電池去便利商店付20元快充,

沒有補飽電,

但也不無小補的又充了電力,

精神都來了,

睡了一小覺心情和體力好上許多。



藏鏡人先載我們去買了兩間蔥油餅讓我做比較.



↑我的心得想聽嗎?

 
還是上次那間好吃.但是些微之差就是了.

 另外一間真的比較油~也沒有這間香.

 放冷後有更明顯的差別。


時間也過了下午三點,

我們終於可以驅車前往住宿地點!



這次我們住的立群花園民宿好便宜.

四人房乾乾淨淨有冷氣才1600元一間。





我們開了冷氣,

終於可以在床上睡一覺好好補個眠的感覺真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