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著超冷得蓋被的冷氣睡一場大覺,

多麼多麼爽的事啊!!!!

我好像結婚後就再也沒有體驗過這麼爽的居家生活了,

所以雖然一早很累,

但這場午覺真的好舒服,

知道冷氣不用關也沒有定時的感覺真的好棒。



今天晚上藏鏡人的目標也很多,

除了上次好命人提過的南濱夜市烤玉米,

還有藏鏡人特別指定想吃的液香扁食,

他說他從來沒吃過,

佳佳想要吃蕭家棺材板,

我想去五霸買包心粉圓冰....

基本就是這些,



一進南濱夜市就看到一攤烤玉米,

我自以為聰明的付了錢想說等的時間來逛夜市。





不過就在我們逛南濱夜市的時候,

下起雨來。




下雨之前我在買拖鞋,

因為我超想買一雙拖鞋的,

自從我的勃肯夾腳壞了,

腳穿什麼鞋都不爽涼,

這攤拖鞋看來很好穿又便宜,

想買一雙來應急。


沒想到發生一件很賤的事!XD

我全程都一直跟老闆夫婦交談...

想說奇怪?!

藏鏡人跟我妹幹嘛一直很積極的要幫我拍張照,

是第一天認識是不是?











原來.................

我一直都這個樣子↓



















他們卻沒有告訴我!!!!!XDDDDDDDDDD



雖然說我此生比這糗的事或醜的照比這OVER多了,

但他們實在太過份了啊~

竟然就一直讓我這樣貼著寫著S的三八痣跟老闆講價.

難怪老闆一直對我那麼親切一直微笑,

因為我實在太好笑了吧!!!!!

我看他們根本想抱著肚子蹲下來笑我只是忍著吧.

真靠妖耶!XD





不過我妹也沒好哪去...

她這個樣子被拍了↓




妳鼻孔瞪大個屁啊~

妳根本像貼兩個那種貼紙在鼻孔上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一付要結盟藏鏡人暗算我的樣子。











突然聽到一陣驚叫...

我妹和藏鏡人又是一聲大笑~

因為他們發現.

這間才是有名的烤玉米,

不是我一開始在門口就買的那間.



靠....真的耶!

所以我只好再買一支玉米,

我晚上得吃兩支烤玉米了啊...(抱頭)

那大便不就很粒粒分明?




一看就是名店啊!

竟然生意做到玉米要用牛皮紙提袋這麼重本的東西裝。



不過很讓我意外的是....

外頭的烤玉米雖然不是名店,

但也很好吃耶,

而有名的林記是和它完全不相同滋味的烤玉米。


好命人很誇張的形容它是她吃過全臺灣最好吃的烤玉米了!!!!

但我是覺得...

它也許沒有她形容的那麼誇張,

但絕對是支高分的烤玉米,

醬香、白玉米可以這麼多汁又嫩的很少見,

但,

我個人喜歡吃那種烤更久的.

雖然它旁邊有寫說希望大家有耐性等它烤,

它要仔細烤之類的標語,

但我覺得如果它可以更花時間烤得更仔細,

我覺得一定超級好吃,

再沒耐性的也一定會覺得耐這個性子值得,

而且說到白玉米竟然多汁又甜這點....

應該是很多人認為的超強吧?!

但我想吃白玉米就是不想吃那麼多汁又甜軟~XDDDD

吃這支烤白玉米讓我有吃到烤黃玉米的錯覺,

所以真是一支讓人感到五味雜陳不知道該怎麼評論的好吃烤玉米。



雖然不知道該怎麼評論,

但玉米倒是沒兩下就嗑光,

一支64元也不算太貴。




賣玉米賣到要有像門診那種秀號碼的LED.

真的很酷耶。








稍晚,

藏鏡人去買他心心念念的液香扁食,

我就不跟這趴了~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吃不下,

反正這個我吃過。

光這個就等有夠久的...





就因為這個等太久了,

我們去中美街的溫州大餛飩它關店了.....









佳佳和藏鏡人換買隔壁間的基利心紅油抄手,

一樣為了比較看看哪間扁食最強大。



說真的....

都沒有比中美街的余記溫州大餛飩更驚豔了,

我還是覺得它最正點,

有機會去花蓮的朋友我誠心推薦。




這站買完,

下一站是五霸包心粉圓.

這站沒拍到照~

我大致形容一下好了。




五霸和另一間包心粉圓開在一起,

兩間戰意很濃重,

我跟佳佳兩個都點焦糖招牌,

有淋焦糖的冰真的不錯吃,

但我覺得料都比較像年輕人會喜歡吃的,

謎之聲:但老人也不會特別喜歡吃淋焦糖的冰吧?


包心粉圓包的心對我來說都太花俏了,

所以我喜歡吃它的焦糖冰,

但料還好而已。







最後一站自強夜市的棺材板,

該死的!!!!蕭家沒開啊!!!!!

所以法式非常多人排,

嘴巴都準備好要吃那個東西的時候沒買到很幹,

硬是要買看起來就一定不會很好吃的法式。





果然...XD真的超普通的,

板橋隨便買的差不多等級,

濕濕油油的炸吐司包著不怎麼出色的料,

沒什麼是令人難忘的,

但為解那個棺材板饞,

我們足足為了這個令人難忘的無趣口感等待有五十分鐘吧!





但還是特此聲明一下,

關於食物的好吃與否都是很個人的主觀看法,

連我跟我妹或我跟藏鏡人看法都會相佐了,

跟網友的觀感不同很平常普通,

不用對我說好吃的東西抱太高的期待,

也不用對我說難吃的東西感到嗤之以鼻,

畢竟就是食記嘛!

就像我過的每一天和大家過的都一樣也不太一樣罷了,

看看就好,

基本上我覺得花蓮的名店們臉色都沒有很傲慢的,

只有動作很慢的~XD

對客人都很客氣有禮貌。







雖然今天吃的食物不十全十美,

景點也有些遺憾,

但因為收集到那麼多名店小吃,

還是相當精彩的一天,

我們晚上回住處繼續吹著冷氣看電視,

度過平靜快樂的花蓮第一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