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麼輕鬆的參加婚禮了!!!!!!

在我即將結束我的暑假(鬼月)

為婚禮而超級忙碌之前,

剛好參加了一場對我而言非常重要的婚禮,






阿勇早在幾個月前就置了裝,

前一天還差鞋子沒買,

我和媽媽妹妹特地去好久沒去的百貨公司買鞋,

突然有一種.....

「啊!好久沒這麼期待吃喜酒」的感覺。







這是阿勇的百貨公司鞋初體驗!

可惜這鞋對於這天的阿勇還太大~

只好穿阿嬤買給她但被我大改造的白布鞋.

不過光是買鞋和特地改鞋這件事應該就可以感覺我們有多在乎這婚禮了吧?!

XD




其實.

先前對party和凱傑都有些些抱歉,

因為一開始party是蠻希望讓我們佈置的,

畢竟當時我們就是這麼認識,

但....被我無情的拒絕,

我一度非常歉疚且有點尷尬,

就只因我想好好的享受他們的喜酒,

我賭的是凱傑和party能夠體諒我的任性,

那種想純粹享受祝福的任性。






參加婚禮的前幾天,

一直想起很多很多關於以前的事...



我不曉得該怎麼形容他們之於我.

也不曉得該怎麼形容他們之於我是怎麼樣的朋友?!














本來覺得他們是熱情且好相處的人&我聽了他們不少心事
←醬子,

但隨著相處的時間愈來愈長,

我發現他們之於我愈來愈不止是那樣,

雖然我們也不太會談論關於到底我們是什麼樣的朋友?!

但我自己認定他們對我來說是很重視的一對朋友




是的.

他們是我的一對朋友

他們在我心裡是永遠被算成一份的,

我害怕、也總是希望他們永遠不要分開,

他們加起來是一百分。





參加他們的婚禮我沒有想過我會想哭....

但我還是掉了眼淚。








party和凱傑永遠不會分開了.






可能因為我知道那段背後的故事.

所以我還是忍不住感到非常激動吧?!


當天的婚禮非常開心,

看見他們被大家簇擁著、愛著,

為了他們值得被大家這樣簇擁著、愛著,

感到非常感動,

因為他們就是那麼可愛的人吶。








此外~

我很多可愛的朋友也因為我而能認識他們.

出現在他們婚禮上.

這種驕傲真的不想邀功都不行咧!












好多好多快樂湊成一個超級大快樂,

一起發生在9/4這美好的一天,

也很謝謝PARTY、凱傑不厭其煩的邀請我們,

這真的是一場如果我沒出席會一生遺憾的婚禮,

非常祝福妳們,

我希望你們永遠在一起!

也希望我們大家永遠都在一起!

(XD這願望會不會太奢侈?)




PS:阿芳芳~要補祝妳9/4生日快樂啦!!!我沒有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