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

藏鏡人去買了無名早餐店傳說中好吃的小籠包回來,

可能前一天的飽足感還沒消失?

也可能是藏鏡人沒加醬油...

吃起來沒有覺得特別正點,

所以我一直唸:為什麼沒想到要加醬油?

但心裡也很同情他,

自以為好心的去買還要被我唸。









不過如果他有提一下他要去買,

我一定會跟去把該加的醬加一加的....

不然這樣的早餐買了卻不太想吃,

也超級浪費的。




吃完早餐退了房,

八點左右出發,

我們繼續前往下一站,

也是這次重要的目標之一→寄阿勇生日邀請卡,

為了要寄這個邀請卡,

藏鏡人特別選了【壽豐】郵局來寄別具意義的邀請卡,

畢竟生日嘛!

壽豐真的無敵適合的。








而且我還在這站發現一個櫥窗有好笑的東西.




那個小孩像跳針一樣寄了明信片寫:

姐姐妳機時回來我們家.

媽媽說妳機時回來我們家

(是操著歪國腔寫的明信片嗎?)

如果是我.

我應該會換成寫:

接姐~妳機時會來窩們家?

媽蟆說妳機時會來窩們家?

(這樣一改好像更有歪國腔了)


不曉得這個姐姐機時回家?

妳回家了嗎?

是機時?




總之,

我非常開心的在壽豐投遞了我對大家的邀請和祝福,

和看到一兩封好笑的信後,

抱著極度愉悅的心情準備前往下一站。







就...還很早剛開的光復糖廠,

想說再買一支枝仔冰吃&餵一下像狗那麼大的鯉魚。










我吃的是糯米冰.

好吃耶!

這是一支沒有暗藏桂圓的糯米冰,

清冰加糯米↓




我覺得這世界上有很多食物註定和另一種食物綁在一起,

像糯米冰通常有桂圓、

碗粿通常有油蔥和菜脯、

蒸肉圓的攤通常也會賣四神湯.....

應該還有很多,

但我現在完全想不起來。





但如果有時候吃到的那個食物,

沒有和它既定印象的配對對象綁在一起,

通常有兩種結果....,

lonely而且少了精彩度,

會說出:蛤~~~~~怎麼沒有菜剝密(台語)?

或是

驚豔!

會喊出:哇!這樣也很好吃耶,

總之,

組合嘛這玩意兒,

是必定有它的巧妙之處,

但我只能說,

花蓮光復糖廠這糯米冰棒,

最適合單身者來品嘗了.

失婚者啊、失意人啊、失戀男女啊...

你會嘗的是一種:單身也可以精彩的滋味。




哈!今天情人節耶.

幹嘛講這些不吉利的~XD

謎之音:

不吉利個屁啦!都已經變單身有夠可憐還要被妳講不吉利.

搞不好明天光復糖廠湧入大量新進單身人要去搶購這糯米冰...

XD幹!妳這嘴賤的人愈講愈不吉利了。







OKOK~閉嘴,

因為我知道我不會再有單身的問題了,

再怎麼單身我至少都會帶著提籃裡的那位。





說到餵魚~



那大於狗的鯉魚完完全全不見了...

該不會牠們都已經大得像馬一樣,

所以都只能沉在水底吧?

不會吧......

總之有人事已非的感覺,

只因為沒看到像狗那麼大的鯉魚。





離開光復糖廠後,

我看到天空有個很明顯在跑步的雲寶寶,

你們有看到嗎?



這樣一畫出來後....

還是故事其實應該是新郎想逃婚,

丈母娘或面容兇惡的新娘追上前去?

還是說這個女的長期都穿著婚紗很想嫁人‧

一看到男的就會追上前去?

還是其實就是.....別的故事?


哈!

我這段看雲去的過程好像在看現在的新聞,

就輪廓在還沒描的時候看來很清楚,

大概的描了一下輪廓後就開始對事件模糊,

有些事知道愈多愈不知道哇,

這世界就是這樣。









接下來阿勇餓了,

她唸起她的奶經.........

提醒我們該放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