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很多事非常努力,

可能就如同自己猜測般的,

早已透支了我能付出的一切,

因此真的覺得內心非常疲憊,

但再怎麼疲憊,

又不可能不跟著這個世界的每一件事轉動,

畢竟什麼事都很重要、很不能被順延的排著隊,

加上以前就常常困擾著我的無依無靠感,

上星期的某天.....

就讓我失衡了。



像遊戲節目裡的傻子,

自顧自的原地打轉,

就算頭暈眼花,

還是為了莫名其妙的目的,

得往前走到終點重重的跌摔在地上。






我本來以為,

愈老才會愈覺得生活不是一件那麼理所當然的事,

但現在看自己的女兒從學翻身、學爬、學走路...,

總算發現就算再天真、再被認為簡單的人生階段,

生活都不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




某天我們如果好久好久都覺得習以為常、

什麼事都覺得不再困難、不再需要挑戰,

那麼,

應該就代表我們好久好久都沒有那麼奮力的『為了什麼』吧?!



所以瘋狂的大哭一夜後,

安慰我自己,

生活本來就不是件那麼理所當然的事,

如果我的不理所當然被理所當然看待的時候,

就應該學學嬰兒,

哭一哭,

再爬起來,

繼續成為一個踏得更穩健、每個步驟都變得更熟練的人。






謝謝那些總是關心著我,

為我急得像熱鍋螞蟻的人兒,

真的很抱歉也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