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婆家,

公公要我在他面前量血壓和測血糖,

聽他說我血壓爆錶得很嚴重,

但我自己卻從來不覺得有什麼異常,

因此萌生送自己一台血壓計的想法,

以免自己怎麼暴斃的都不曉得。






後來這個計劃龜毛了許久,

一方面是覺得:

我那麼年輕需要買嗎?XD

另一方面是發現:

網拍竟然沒有賣!!!!

這意謂著只能去店頭裡買貴貴的血壓計...,

不過後來每經過一次藥局或藥妝店就被自己提醒一次,

某個誤以為眼壓標高的前天.

終於下定買它的決心。





現在隨時在家就可以量血壓才發現,

我血壓根本正常得不得了嘛!!!!!!!!!!!(得意)

果然是因為在公公面前量太緊張了.




一得知自己根本沒有什麼血壓的問題,

突然就覺得自己根本就健康得不得了,

精神突然大好。



XD所以讓自己面對自己恐慌的數字有時候也不錯~

如果有事就即早發現即早治療,

沒事就讓自己安心也很好。



總之,

我買了一個這麼奇怪的禮物給自己,

希望它可以讓我過一個更好的生活。



http://hospital.kingnet.com.tw/service.php?mob=modload&name=diyonline&file=3-11

↑血壓評估.江將媽分享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