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倒數自己過了幾年的日子,

目前雖然很模模糊糊....

但是心裡也日漸清楚。



「妳好嗎?陳頌欣。」

說真的此時此刻答不出來這個簡單的問句。




最近很重要的人身體頻頻有點狀況,

不管做什麼事、再怎麼開心,

都會對家人非常掛心,

導致於就算心情好,

還是有塊揮不開的烏雲讓心頭悶悶的,

超怕聽到什麼不好的消息。




除了這件事,

除了工作和一些突發的大小事件交錯外,

我這陣子的日子算得上快樂,

因為學習多超級不一樣、從來沒有碰過的事物讓生活變得不同,

而且我最重要的朋友這陣子又和我目前的生活連結上,

比如雅莉也來噗浪、某人快有好消息、小敏和我通通電話...

之類的,

我覺得光是這些鳥毛般的大小事,

就能讓我得到一些生活上的安全感和平靜感受,

可見我有多麼脆弱且渺小且總是處處依賴,

我永遠是那個我嘛。



不曉得耶!

我總覺得自己也換了一個季節,

這陣子很明顯可以感覺到自己有不太一樣的起伏,

忙工作、忙孩子、忙雜七雜八的....

但不管什麼空檔我還是可以從縫隙中發現那個和以前一樣的自己,

這種感覺會讓我有點放鬆、放心。





老朋友們,

你們想念我嗎?

我很想念你們,

希望你們都好。




雖然現在我過著我的生活,

但想起你們的片段,

是我交錯著的大小快樂,

我希望你們也因為我們曾經的大小快樂而快樂,

私心的那麼希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