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不用佈置的空檔星期可以好好休個息,

做欠著的小禮服,

或將自己忙亂的心情和思緒整理整理...

不過因為媽媽住院檢查,

所以就算有時間也完全沒有心神放在休息、放鬆上,

幾乎每天都在擔憂中度過,

所以媽媽要快點好起來啊。



但上星期在我最低潮的一天,

有兩個超值得開心到飛天的好消息,

一個就是期待了好久好久好久的**被提了親,

另一個就是我們計劃的祕旅確定成行,

還真是百感交集,

兩個都是興奮到足以尖叫出聲的好消息。




不過這些消息在這樣的一個星期來平衡心情也代表上帝看顧我,

要不然光是媽媽住院這點就可以讓我每日在消沉中度過了我看,

媽媽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啊,

都長這麼大了還是一樣。



再過來的這星期我要好好把十一月的工作提前都做到一個段落,

畢竟媽媽十一月中要開刀,

我一定會很擔心的,

所以趁我有靈感和心情先把需要花腦筋完成的部分完成。




 希望一切都平安順利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