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阿勇玩,

我很大聲的對她說:rocker!!!!!!!(嘶吼)

邊做出手勢,

她也回敬我一個好像康安版的手勢大聲學我說:rocker!!!!!

我們母女兩相視著瘋狂的大笑起來,

有種找到知音人的爽快感。









收到衣服的朋友們,

喜歡嗎?!






我自己真的愛到一個不行,

對我來說真的有太深的意義存在了啊,




謝謝總是等待我和信任我的人們,

我不會每次都很成功但我會每次都超盡力!


最近我要一路忙到年底去,

為我集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