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一下這陣子以來的心情好了!



快結束婚禮的工作了,

也等於快結束我某個階段的人生,

這個階段的人生我一直處於高壓的狀態下,

不管在工作或婚姻關係都是非常高壓的狀態,

之前可能因為還要一直ㄍㄧㄥ住,

非常忽略那份其實很難以承受的感覺,

最近快要洩壓完畢的時候,

常常一回頭看....

就突然覺得:啊!我好想睡覺

因為真的好累。





『到底接下來我的計劃是什麼?』

好像從來沒有在部落格正式的說過,

大半年前,

某個契機讓我決定了自己未來的方向,

前一陣子就去學服裝設計開始充實自己的能力,

接下來希望朝童裝設計師的目標邁進,

我又走了以前從來沒想過要走的路,

但做婚禮設計師的工作讓我認知到自己實在非常享受當一個設計師的感覺,

很享受那種從無到有、把自己的幻想或夢想實際化的過程。



但跨領域當然也不是容易的事,

像我八月接下好朋友星花園交代給我的乾女兒禮服時,

原以為信心滿滿的我,

本來說十月要交的.

已經遲交了好久,

原因是.我一直都沒有信心那是我覺得最好的樣子,

所以光是版型就重打好幾回,

XD這幾個月來睡覺常常會做相關的夢。




不過我看這件朋友之間的邀請很重要的原因是,

這件禮服是我第一件為沒看過的孩子(連幻想的對象都沒有)設計的衣服,

所以我好像一直在摸索自己的”信心”,

在此我真的要很抱歉也很謝謝那個信任著我等待著我的朋友,

我希望我交件的時候真的會讓妳們都覺得很棒,

所以請再等我一下下....。Orz




人生的階段和階段.

我算是每次轉換都換很大的那型,

常常覺得自己像是馬戲團中的空中飛人,

狠狠的將自己盪了出去,

不曉得自己有沒有足夠的肌耐力或熟練度讓自己能緊緊抓住另一個扶手不至墜落?




現在的我也不能只單純重工作職場,

我的人生因為當了媽媽而得將時間和心力切割很大部分給孩子,

也因為媽媽生病了需要我們,

為媽媽挪出一些時間和免不了的擔心也讓現階段的我提不起精神,

總之現在的我如果是剛剛比喻的空中飛人,

那肯定是下面有掛人的那種,

所以更沒有信心自己能不能不墜落了。





但就我部落格最常出現的兩個字:

加油!

不管未來的我會怎麼樣?

就是大聲喊著加油,

努力以赴、全力以赴就對,

我相信上帝會為我預備一條全新的道路,

現在就是得全力把剩下來的兩場工作做完,

最好的結束是一定要的,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