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眾多的照片中發現這張藏鏡人拍的,

不曉得他想要拍什麼?!XD



他拍了這張,

當時說到這段路有上新聞,

當地人很嫌棄這些造景,

說這些綠綠的很像墓碑‧




這次我們本來又要去嚇我們的朋友,

但非常突然的決定要去墾丁晃一下,

順道要去買小杜包子,

所以就不能去都蘭買我的都蘭國中包,

我只好還是背著國小書包不能升級。



但早知道應該要抄一下我認養的釋迦樹地址,

因為我們這次有在太麻里停一下,

超想知道我的釋迦樹是種在哪邊?

順道親自給88風災的重生者加油打氣。



不過我們在這裡發現一個超可愛的守護者,

他站在公車站旁,

是一個凱汰廠?還是修車廠?用廢棄的車料組成的機器人。







他的眼神很善良,

微笑很迷人,

所以我們帶小勇來看他。








阿勇喜歡他嗎?

應該吧.










隨後,

這偉大的一幕再往下看到爸爸吃力的表情,

真的覺得很不忍心.






好心對爸爸說:『走吧!我們繼續趕路吧~




接下來的一路風景真棒!

要山有山、要海有海,

對於弱智與不仁者都相當有充電效果。









怪的是我們在出海口都會看到像這樣的風飛沙景↓









看起來真的有種,

說不出的奧妙感?!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隨後,

我在海岸邊看到乾裂的地...

心中湧起一陣悲傷的感覺,

明明就離水那麼那麼近了,

為什麼還會乾涸到裂開呢?



不過,

無論如何,

像這樣的海岸,

就是一片無論什麼時候看到就會幸福到發光的海岸。















怎麼拍都拍不出那種海面閃亮亮的感覺,

好喜歡海,

和佳佳和藏鏡人討論一番,

我們其實是喜歡山也喜歡海,

只是分別比重不太一樣,

聽我跟佳和聽藏鏡人的驚嘆聲大小就很明顯,

不曉得以後的勇會比較喜歡海?還是山?

不曉得未來的風景是不是還會像現在一樣?

開始有些擔心了起來,

在看見幾段誇張的風飛沙後更是。





我們的地球啊!

求求你等等我的孩子,

我們對你真的很抱歉....

但求求你等等我的孩子.




平時不怎麼真的環保的自己,

這個時候不禁擔憂了起來,

環境保護真是一個好像離自己很遠,

但造成的影響卻時時刻刻影響生活的議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