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打從娘胎出來就和我相愛的人。』



我終於有機會這麼說,

對於一個愛人與被愛從不相對等的人,

能很有把握的說這句話,

真像在做夢似的,

但我就那麼有把握她和我相愛,

而且是打從娘胎,

因為我正是,

她娘。







在受盡苦楚、畢生最痛後,

母體的某處被撕裂開,

這紅孩兒也被剪斷某個和我曾有最互相依賴連結的某處,

我們各自經歷各自的痛楚後,

她終於走入她與她自己的世界。







隨後不久,

她,

有自己的名字→陳勇嘉



雖然不是她自己取的,

但這個名字很適合她。












其實,

媽媽我覺得勇】這個字,

完全不是天然的厲害,

甬力....

媽媽覺得這個勇】,

美在曾經非常盡力經歷黑暗的甬道,

這是媽媽期待的人生,

也是媽媽期望的人生,

之於妳、之於我都是,

所以媽媽非常感謝妳的爺爺,

為妳取了一個這麼適合妳的名字。



我相信,

有能力苦盡甘來、盡全力爭取妳要的幸福、黑暗之後必有光明...

不盡然完美但結局讓人拍案叫絕的人生,

是我們全家(包括外公外婆家、爺爺奶奶家)對妳最大的祝福。







我打算要來花三天寫完這連載的網誌,

因為妳也是這樣經歷三天出生的,

我得好好回味再三,

所以花三天差不多,

可惜三天後妳依然不識字,

但我就先寫起來等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