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是幾週年我忘了~

大概兩年吧?

對於這種日子不期待是假的,

雖然忘了到底是幾年,

畢竟平時就沒有過浪漫或甜蜜的日子,

吃苦也總是吃得非常苦,

所以連結婚紀念日都還得這樣根本人生就了無希望可言。






早上我特別直接跟小勇說:

今天是爸爸媽媽結婚的日子,

雖然妳爸爸好像不太當一回事!

哼哼哼~

語畢,

轉頭繼續做這週的婚禮工作。



↑那天他把我手牽多緊啊~

 XD不過現在就算他想牽我也不想.

 對於會三不五時就會挖鼻孔的人的手怕怕.



我給我自己做的捧花是菊花的,

果然預測了我那走入墳墓的愛情,

結了婚就是這樣,

還好我結婚的時候捧花拿菊花,

哼哼哼哼。






雖然我今天一天都在忙碌的工作和閒暇時的:

哼哼哼哼』中度過,

但某個人還是在某個我完稿麻煩他送件時消失了非常久...,

久到一度我以為他是不是會帶我上館子吃個飯?






結果...

那個人在我正期待著的時候,

提著清心和便當回來,

我幾乎可以聽見我的期待碎在地上的聲音。




匡啷.....(迴盪)






正當我準備開口罵他的時候~

他提著一個塑膠袋遞到我前面說:

「拿去吧!這是禮物」








XDDDDDDDDD

他買了一顆他媽的五百G硬碟當結婚紀念日的禮物,

雖然當下超級失望,

但也竟然因為這超沒情調的禮物落了幾滴感動的眼淚。



畢竟我沒想過再不浪漫會不浪漫到送這個,

太驚為天人了。







他說:

『認命點!做人要認命.』





「是啊~我一直都很認命....」


結婚路真漫長啊!

有時候真不曉得是真已經磨合出一種默契了?

還是已經絕望了?

但往好處想,

自從一月一次大吵後、

再過來就是冷氣事件時吵過...

對於以往大吵小吵多到記不得的我們,

能記住吵架的次數和原因已經可以視為一種進步,

雖然應該根本到不了某天可以甜言蜜語或相親相愛的地步,

愈來愈平靜和踏實的生活應該是指日可待吧?!





我常常感覺婚姻是我在體力不佳時硬報名的長跑賽事,

再疲累都得行進著,

雖然好像很極度耗損著什麼,

卻也不能說完全沒有獲得,

我呢!

希望我自己不是愈來愈有體力,

就是希望自己愈來愈抓到訣竅,

再不然就是希望自己愈來愈懂得能在過度換氣時欣賞沿途風景。





祝我們.

結婚紀念日快樂!









哼哼哼哼哼....我有500G硬碟的禮物啦!!!

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