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親家公阿修幫我拍的野外攝螢照,

好久沒有那麼英姿煥發的照片了!

可惜我的臉糊掉了~XD

莫非就是因為臉所以不英?!真靠杯.



我有好幾天沒寫部落格嗎?

好像有耶~

去哪了?嗯嗯....

除了猛趕工外,

還去了馬祖把四鄉五島給完成。


最主要的是,

上星期藏鏡人發現一個離我家不遠的賞螢和攝螢的好地點,

所以我們連兩天都去拍螢火蟲。


其實這些拍螢攝螢的日子以來.

好像一直到上週最後一次去拍的那天才真的有覺得:

啊!我會拍螢火蟲了~

這種感覺。

回顧一下所有的賞螢照:












以上都是去年的作品↑


今年的作品好像更進步了喔!!!






東勢林場的↑





















土城拍的↑



今年賞螢的季節幾乎要結束了,

好開心今年比去年比起來愈來愈多人重視賞螢,

感覺保育的觀念也愈來愈多人在意&宣傳,

也很高興自己一年比一年更懂得拍螢火蟲,

希望每年都和藏鏡人去追螢。







螢火蟲!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